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80,929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开门红两大异动品种有大机会

(2017-01-03 12:04:42)

2017年行情开门红,这也算是久违的普涨走势,主要原因,也是小长假窗口结束后,对于不确定恐惧感的消退,导致很多节前的观望资金选择进场。

不过你说这个位置放量和返场有多汹涌?我觉得仍然是值得商榷的。

早盘沪指成交900亿,照着这个数据,全天也就是1700亿左右晃悠,放量并不明显。同时沪指明显仍然受到3140点的压制,没有突破前,都仅仅只能被看做是超跌反弹来对待。

板块方面,没什么好说的,银行券商保险等低迷了n久的大金融板块联动,成功护盘指数。所以看起来是开门红普涨喜洋洋。但是事实上那个很多个股都仅仅维持在红盘1%到2%的区间晃悠,反复的上穿和跌破分时均线。说实话,的确很难那说这就是赚钱行情,所以就目前而言,我认为A股的反弹仍然是指数的应景而为,并非是系统性的启动。3140点被有效的放量攻破前,都难以称得上是大举加仓的机会。

不过两个亮点是值得关注的。一个是年报。年报股票还是有机会,周末我们在第一批次披露年报的品种中,挑选了*ST景谷作为本周内参一周研报的品种给学员进行了推送,截止早间收盘,个股已经涨停。同样也是属于年报大幅预增的品种(保壳)。所以年报的行情目前看确实仍然在发酵中。不少稳健型投资者不喜欢披星戴帽的品种。因此我们也在加班加点对于年报预报进行个股筛选。后续更多的题材机会,会在公众号慧理财里面进行公布。大家可以搜索“慧理财”添加关注,留意我们的进一步动向。

除此之外,军工股有异动,这个比较明显,早盘航天系整体暴涨。受益于航天发展的复盘一字板。整个军工资产大整合的浪潮还在延续。这也算得上是大混改的一个分支,所以军工股目前看仍然有机会。这两个品种我认为是值得大家关注的。

总的来说,多看少动,不要频繁换股,目前仍然是市场在磨耐心的时候,等待放量进场信号是上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