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健康回调不用慌张!五月份还有的看

(2016-05-04 11:44:49)

周三市场高位展开震荡,消息面两个因素大家注意一下。

首先,外盘的走势比较疲弱,尤其是欧洲市场整体表现非常低迷,这些标的显然对于A股会是一个能看到的压力。不过随着目前国内改革的展开,大家要注意的是,在没有重大的宏观风险的前提下,外盘对于A股的影响只能是越发的降低,这源于A股的战略地位的提升,以及配套的保护政策的加强。

其次,中国人民银行5月3日发布消息称,为支持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发放棚改贷款、重大水利工程贷款、人民币“走出去”项目贷款等,从2016年5月起,人民银行在每月月初对三家银行发放上月特定投向贷款对应的抵押补充贷款(PSL)。可以看到,降准降息等大水漫灌的模式仍然是比较遥远的。而在目前的货币政策下,资金脱虚向实的趋势比较明显,这也是市场迟迟无法激活增量资金的原因所在,所以货币层面也是目前A股必须要面对的一个问题。

消息面上没有重量级的利好,整体的行情也是走得比较纠结。可以看到的是:

第一,市场仍然是存量博弈,我们之前就说,一口气放量暴涨的难度还是很大的,所以增量资金进场仍然会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所以存量博弈的话,一定是那种进二退一的模式,震荡和反复的争夺都是必然的。

第二,3000点的争夺仍然是近期的看,因为增量资金进场缓慢,因此上方的筹码消化就更加需要时间。早盘来看,这个上攻之后的下探还是比较健康,特别是有了昨天的猛攻之后呢,今天的获利回吐也是比较正常的。

总的来说的话,目前的趋势是没有问题的,昨天的博文里面给大家讲了,国家队的整体持股比例在上升,这些国家队万亿巨资锁定的筹码对于市场而言本身就是好事,同时,宏观经济的好转也在延续中,所以,我们的判断还是不变的,五月投资环境无疑比 4 月要有所好转。

这还只是一个开始,大家不要着急,我们期待未来的市场演变。

上市公司今年一季报披露接近尾声,证金公司再度成为40家公司第一大流通股东。通过对于上述公司的进一步深度调研,从行业、业绩表现、证金成本、以及最近主力动向等方面综合考量,我们整理筛选出证金五龙作为布局红五月行情的重点龙头股!学员打开内参可自动获取,有兴趣的投资者也可与我们取得联系,参与到活动中来!热线电话:(010-57594189、010-57594188)

 

证金五龙是在《内参》的事件驱动里,学员注意查看。

近期有很多朋友询问,是不是有其他账号,因此和大家郑重说明一下,本人只有“李飞”这一个新浪微博,任何打着李飞名目的其他账号,均为冒充者,请大家一定要谨慎,避免上当受骗!

更多你想要情报,都在我的公众号:慧理财(HLC5678YC)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