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暂的“幸福时光”已来临

(2016-04-28 15:17:55)
周四市场再度走出了V型的反转,这枚小阳线和周二的深V相得益彰。即便是连同无量反弹的格局也表现得颇为类似。其实看过此前的长下影线,和最近一段时间反复的深V反弹,相信很多投资者都会有相同的感触——是否这个位置市场已经企稳,甚至开始酝酿反攻?

对于这个问题,企稳,暂时是;反攻,小级别的开始了。

显然技术上面看,这个位置对于资金而言还是比较微妙的。早在第一次破位杀的时候,我们就明确的指出,没有核心的利空,指数没有连续暴跌的土壤。这也是给目前行情的一个定调。没有实质性利空,下方趋势线和60日线的支撑力度也非常有利,这两个因素下,再加上此前大量的资金已经处于离场的状态,因此也没有什么继续砸盘的需求,甚至于砸下去之后会有资金愿意去接起来。这种情绪很重要。

从近期来看,特别是对于2900点附近的支撑区间,两周内市场形成了三次下影线的探底动作。我们说对于一个压力位,三次上攻不过基本上就要盘变了。而对于下方的支撑也大体如此。特别是从短线来看,量能和指数形成了小级别的联动,形成了小级别放量涨的格局。

我们认为市场的短暂的美好时光已经来临了。

对于后期,我们判断这个位置会处于一个弱平衡状态下的小反弹。策略上仍然是小仓位参与,因为就目前为止反弹还仍然没有打破此前连续缩量走低的状态,因此不敢奢望能够形成新高。反弹的主题和此前我们说的一样仍然是集中在题材中。优质题材的龙头股近期会非常活跃的展开反弹。原因一个是成长性的预期,另外一个则仍然是对于此前大幅杀跌后的一个正面的反馈。等于是技术面的一个修正的动作。

操作上面,还是逢低进场,急跌可以大胆进场。周期不能指望太长,因此操作上也还是小富即安的思路,打短线。重要的是,如果未来能够通过以小碎步上涨逐渐让市场恢复信心,最终带动带动增量资金进场那么则是我们比较期待的。未来指数还是看量价配合,我们期待着形成放量的局面。

无论如何,红五月的反击战正在酝酿中迎来初啼,这是所有投资者朋友们都值得关注的机会。

在低迷的四月之后,市场所有的资金都在关注着反攻的机会,红五月的味道逐渐浓烈之下,对于投资者朋友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抓住领跑的“牛头”!所以内参也会在未来几天重点针对第一批极具爆发力的潜伏品种进行针对性的解析。我们要抓住红五月的龙头!大家注意内参更新,有疑问及时与我们联系:(010-57594189、010-57594188)

另外,近期又有很多朋友询问,是不是有其他账号,因此和大家郑重说明一下,本人只有“李飞”这一个新浪微博,任何打着李飞名目的其他账号,均为冒充者,请大家一定要谨慎,避免上当受骗!

更多你想要情报,都在我的公众号:慧理财(HLC5678YC)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