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80,929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沪指跳空缺口,主力说了点啥

(2016-04-08 16:02:57)
周四开始,A股市场冲高乏力,进入震荡回落节奏。应该说,上证综指依然未能摆脱3000点整数关口的羁绊,同时,就像我们一直划定的压力位一样——一旦真正突破3000之后,反而上方会有更多的压力显露出来,这对于整个指数的持续性也会形成比较大的影响。

同时随着几次拉升,大家也可以明显看到,相对获利较为充分的板块开始出现非常高度的高位分化,最近几天的市场上,大家可以看到近日领涨大盘的部分领涨板块纷纷呈现震荡回落的态势,进一步抑制了投资者继续做多的信心。

短线而言,指数在这个位置留下了跳空缺口,调整可能没那么迅速就结束,但从全天市场的走势来看,市场并未出现恐慌杀跌的悲惨局面,午后的震荡下行同时也再度迎来了尾盘的拉升,显示出当前投资者的持股信心已较为稳定,短线的小幅波动大家还是可以容忍的,做多的能量需要进一步积聚。预计上证综指短线继续围绕2970点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围绕2200点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板块方面,基本上领跑的题材这回纷纷回落,但是大家要注意一下,券商也同样位于跌幅榜前列,这其实就是我们之前说的,大金融板块真的是只能当做信号和关键点位的突破手来看,而延续性,从来就不是大权重的风格。值得关注的是充电桩再度领跑。对于新能源板块我们始终抱有好感,我们认为今年应该仍然是新能源车产业爆发的一年。所以思路上还是可以去持续关注新能源三兄弟:整车、电池、充电桩,的表现。

量能方面,比较理想的状态应该是缩量,今天出现了,但是这个力度不行,缩量不足以说已经出现地量的程度,所以短线而言,大概率还是会继续调整。并且从技术上,这是第三次受到3300点位的压制,后续市场想要进一步上攻就比较困难了。必须要有消息、资金的多重配合才行。

总的来说的话,我们认为这个位置还有可能震荡,但是深度应该比较有限,对于市场而言,比较好的状态是以时间换空间,由此为下一次上攻积蓄力量。不过连续两天的下跌,对于人气的杀伤比较大,所以最重要的是有一个企稳的契机。这是下周的重点所在。

近期又有很多朋友询问,是不是有其他账号,因此和大家郑重说明一下,本人只有“李飞”这一个新浪微博,任何打着李飞名目的其他账号,均为冒充者,请大家一定要谨慎,避免上当受骗!
 
周五市场可能进入一个非常重要的方向选择窗口,个股分化有可能加剧,所以究竟是补仓还是减仓,学员要注意内参提示操作。如有疑问可咨询(010—57594189,010—57594188

还有更多你想要情报,都在我的公众号:慧理财(HLC5678YC)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