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80,929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多空迎来真正“生死战”!

(2016-02-19 15:34:26)
周五和周四的走势如出一辙,基本上都是在进行拉锯,包括说两点半左右的跳水再拉升,基本上是一个模子出来的。出现这种情况,就是我们近期一直在和大家说的——获利回吐的资金,构成了市场的上方压力。

持续在看我博文的朋友都知道,周初的时候给大家画了两条线2850和2920,之所以划定这两天,意思是说进入这个区间后,市场就将真正面临上方抛压的洗礼。大家可以看一下,当前这个平台还不是非常的明显,毕竟在1月中旬熔断式暴跌第一次企稳后,市场已经被打懵了,出逃资金有限。真正要命的是这个平台的上缘,与去年八月份以及千年12月份,两给非常重要的支撑平台是重叠的。所以当指数真正进入这一区间之后,市场需要消化的并不是1月中旬的套牢筹码,而是过去一轮保障暴跌中,最顽固的套牢筹码区间就在眼前了。

所以,面对这样一个需要一步一个坑走上去的压力区间,市场出现回撤应该说是正常的。洗洗更健康,这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留给市场最大的一个任务,就是——在回踩之后以什么样的强度来实施新一轮的拉升,这是决定未来市场反弹高度的最重要的命题。所以,未来一周行情,应该说是非常重要的。

板块方面,没有什么好说的。昨天调整一天的军工和增强现实归来了。这个说明了市场在这个位置的偏好还是以题材为主,大权重不可能持续的观点得到了验证,除此之外,工业4.0、网络安全的启动,这是两会题材的信号。今天早盘在针对学员的【永源金股】中,给了蓝盾股份300297,全天也累积了7%的涨幅算是逆市走强,大家可以继续关注。

总的来说,市场还维持在比较良性的反弹节奏中,这是不需要担心的,我们认为真正的压力出现也因该是在下一轮拉升中,才能够被体现出来,所以话说回来又是老观点——下周,才是真正的多空决战时间。

对于学员来说,近期内参开始提示一些逢低补仓的机会,大家密切留意内参更新。新年的第一桶金,我们要再接再厉!  大家有疑问可以咨询(010—57594189)

还有更多你想要情报,都在我的公众号:慧理财(HLC5678YC)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