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前A股酝酿最后一跌

(2016-01-22 12:01:11)
昨天和大家说了,市场整体的方向还是偏弱的。虽然并没有什么已经发生的利空,但是扛不住投资者的“脑补”能力过强。预期中的风险因素导致了市场的一再下行。

说盘面之前还是例行安利一下。最近可能大家都在关心股市,也加上天气冷,运动的朋友不多了。这几天运动圈的新闻不少。前几天体奥动力以5年80亿元的代价获得了中超联赛版权。大家要看到,今年以来,很多足球方向的利好和预期开始逐渐落实,这里面可能蕴藏着一个金矿。特别是在本轮下跌后,我们认为很多足球股已经调整到位等待这启动。今晚公众号将给大家带来最全面的足球产业梳理和解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平台:慧理财(HLC5678YC)。晚上6点,我们不见不散。

回到盘面上来,早盘,指数的高开主要源于亚太市场普遍的开盘走高格局。这种格局,说明至少在亚太地区,资本市场的技术性超跌已经达成了,只不过目前,市场没有一个真正能够推动资金快速跑步进场的契机,所以这个高开是不牢靠的。大家也可以看到,量能对比周四再度出现了非常明显的萎缩,这种缩量的格局,只能说市场仍然处于低迷之中。

事实上,早盘的走势和周四还是有相同之处。大家可以看一下昨天在两点半跳水之前,应该说昨天的午后和今天的早盘走势非常相似,前半程都是出现了“部分资金已经不愿意继续下跌的抵抗动作”,客观啦说的话,昨天午后的这种支撑动作比今天的早盘要更加明确。但是随后恐慌性的资金开始加速涌出,表明了市场开始进入一个临界点

我们认为有了昨天的下跌,指数在这个位置上,2844绝不是低点了,后续还有可能进一步的进行杀跌。但是从这两天的格局上看,市场的这一跌可能是最后一跌,原因在于,资金开始有预期底部出现的动作,但是与此同时,这种动作恰恰又因为非场内因素而受到压制。所以,当市场进一步出现下杀,并且超出可容忍的阈值,或者压制市场的外围因素——目前看是香港金融市场的稳定情况——出现明显的好转,那么这些观望的资金可能会涌现出一个非常戏剧性的跑步进场的动作。

大家目前要做的恐怕只能是平心静气的等待信号出现。意志和大家说,这里是一个非常难熬的位置,原因在于,指数的震荡是大方向,这里面反弹一定会出现,但是出现也一定是结构性的。甚至在反弹的初期板块的轮动会非常迅速。所以大家第一要务是管住手,不要盲目的被昙花一现的反弹迷惑。我们更多的把目光和弹药保留到最后一跌之后吧。

市场还是存在比较大的不可控风险,目前的策略只能是逢企稳做超短线,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难度更大,这里面内参会瞄准机会,所以学员一定要注意内参的更新。如有疑问可咨询(010—57594189、010—57594188)

更多机会、深度好文、犀利观点尽在”微信号:慧理财  HLC5678YC
一张图看懂主力“八月”操作全景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