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在酝酿血腥盘变

(2015-12-10 11:35:55)
早盘市场还是呈现出很尴尬的分化状态。第一轮启动拉升的成因在于题材,题材股的反弹是早盘第一轮翻红的过程中,创业板明显强于主板的原因。但是大家如果注意的话,会发现,创业板早盘的拉升伴随的是量能同比昨天的萎缩。所以这里面暴露的,实际上还是此前的观点,市场的情绪太过于保守,这种保守里面,就是在把指数进一步拖进阴跌的深渊。

早盘一度券商股形成强势拉升的局面,这里面显然也和养老金入市以及注册制之类的消息有关。然而大权重的拉升在这个位置还是对题材形成了分流。因此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客观的讲就是高不成低不就的状态。这里面最核心的问题就是观望气氛的浓厚。而原因最近几天分析的太多,就不再赘述了。

有意思的是,投资者需要知道,当这种缩量弱震荡达到极限之后,指数一定会形成方向性选择,这是无可避免的。这个点位与11月下旬非常相似。当时我的观点是,如果没有办法以一个非常重量级的利好来构建信心,那么市场大概率会形成向下加速的态势。这里面虽然向下的空间比较有限,但是对于投资者而言,仍然是需要提防的一个短线风险。

题材方面,近期的热点题材已经进入一日游的状态,但是举牌增持的热度开始快速升温,这里面的逻辑非常有意思,我们会在晚些时候的公众号中给予详细的解读,大家可以关注。同时也将解读一下关于参与举牌个股的思路。

当然个股方面还是有不错的标的,我们在十月初提前布局的年底消费概念科迪乳业,到近期开花结果了。大家等待复牌吧,后续如果行情配合还有的看。
A股在酝酿血腥盘变


总的来说的话,还是以控制仓位为主,反弹必须放量否则就是减仓机会。对于长线来说,我们继续看好,但是短线的风险目前比较沉重,需要特别的警惕。

我们近期会在内参中逐步揭秘年末基金重仓股的机会,哪些个股会受到净值大战的影响而出现飙升的可能。学员要特别留意。如有疑问可咨询(010—57594189、010—57594188)

更多机会、深度好文、犀利观点尽在”微信号:慧理财  HLC5678YC
一张图看懂主力“八月”操作全景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