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抓小放大为几何?

(2013-02-20 16:34:22)
标签:

股票

分类: 【股评】

抓小放大为几何?

 

第一,周三股指在回踩第一支撑位2367点附近后开始反攻向上,但我们注意到其实市场的停止不前主要是蓝筹中地产、银行开始休整,其他品种不能有效及时跟上。但你会发现今天创业板、中小板指数涨幅远远超越主板,再一次充分说明节前我们反复提示“放大抓小”思路是对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态,其实和主流资金心里有很大关系。

 

第二,1)本轮行情上涨并没有真正结束,但节前直接过2400点过于激进,需要休整。2)银行短期涨幅已经超越大部分基金的承受范围,向上随有空间,但没有过多跟风盘了。3)中小板、创业板往往是题材酝酿集中营,因此放大抓小变成为“游资”的乐园。4)大家都要吃饭,正规军吃完了,也该游资喝汤了。

 

第三,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发展规划》围绕“国际物流岛、海上花园城”的总体定位,空间布局上优化形成“一体三区诸岛”的空间布局,由舟山跨海大桥连接的本岛片区域作为新区发展的引领主体,打造中部临港制造业功能区、北部深水港功能区、东部海洋生态旅游功能区。舟山新区概念股:澳洋顺昌(002245),金鹰股份(600232),中昌海运(600242)

 

第四, 由GSM协会主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共有来自全球各地的1,5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来自205个国家和地区的67,000余名来宾参观了展会,展览面积达57000平米;来自82个国家的2900余名记者前往参观报道.本届展览会将以其展示系统设备的先进性,技术的前瞻性成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展览会.移动通信概念股:北纬通信(002148)、恒信移动(300081)、三五互联(300051)、贝德(300322)。

 

第五, 我们《内参》中稳健池3000XX上涨6%,短期只要能站稳19元整数关口,后期将有望加速,可再第二次放量时加仓!

 

注:节前获利丰厚的机构开始逐渐撤退,节后新的热点正在酝酿,在正承上启下的市场调仓中,谁将是真正可持续操作热点?(010——5749333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