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ara陶思璇
Tara陶思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72,521
  • 关注人气:24,7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性无能也是一种自我放弃和对伴侣的惩罚

(2018-05-04 13:45:43)
分类: 心灵成长课程
 

于斯伟走进来的时候整个办公室的女孩子们全凝固了,他实在太帅太美了,无法语言描述的那种儒雅。我把于斯伟带进咨询室,姑娘们才从惊讶中苏醒过来,不约而同羞涩一笑,继续埋头她们各自的工作。

 于斯伟很安静地坐在沙发上,安静得没有一点声音,我甚至听不到他的呼吸声。空气中突然有一种浓稠的黑暗感慢慢向我弥漫过来,我开始觉得胸口发闷,整个人像被灌了铅一样的异样沉重,非常非常的压抑,心里像是有一个液压压缩机,我就是那个正在被压缩的物品。

 我赶紧做了一个深呼吸,悄悄为自己做了一个白光观想,才开始面对于斯伟,隐约感觉到一种冰凉冰凉的死亡气息从他身上散发出来向四周弥漫。

 《飞鱼秀》是国际广播电台一档非常有名的脱口秀节目,我曾数次被邀请去做嘉宾,为听众做在线情感问题解答。

 “有什么我可以帮到您?”我问。

 于斯伟浅浅地笑着,看着我,又看看四周,再看着,说:“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有些,说不出口。”

 “和性有关?”我直接问他。

 于斯伟看着我,咬着嘴唇,点点头,“恩”了一声。

 “阳痿?”我问。

 于斯伟再次点点头,稍顷很好奇地问我:“你怎么知道的?”

 我笑了,告诉他我接待过不少这样的咨客,这种情形并不罕见。

 

“我就知道我应该来找你!”于斯伟有点小小的兴奋。我感到空气的重压在这一瞬间略有减轻。




于斯伟在一家外企做销售经理,硕士学位,电子工程专业。父母都是大学教授,独子。


妻子林洋和他是大学同学,两人一起考了研究生,研究生也是同一个专业。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他们的生活开支都是于斯伟独立承担,房子也是于斯伟自己买的,林洋在单位附近另外买了一套房子给自己。但经济并不是带给于斯伟压力的主要来源,于斯伟的压力由来已久。



于斯伟和林洋大学同班,大二的时候林洋开始主动追求于斯伟,林洋是团支部书记,学习成绩非常好,人也长得很漂亮,于斯伟想不出自己有什么要拒绝的理由,就接受了林洋的追求成了林洋的男朋友,两个人一起在学习上互相支持鼓励,同时考上研究生,同时毕业,感情一直都很稳定。


毕业分配于斯伟去了一个很普通的工厂,远在郊区,林洋则去了一个省级行政机关,工作收入都不错,于斯伟觉得林洋的改变就从那时开始。


也许是因为距离,也许是因为其他,林洋能和于斯伟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工作后不到一年,林洋提出分手,理由是他们两个不合适,林洋需要更有能力的支持。


于斯伟恳求她,她很坚决,两个人最终分手。过了没多久,林洋辞职去了外企工作,于斯伟也差不多是同时被现在这家外企聘用。


因为是同学,偶尔总会有各自的消息从其他同学那里听到,林洋的事业发展很顺利,很快就做到了总监职位,收入也很好。于斯伟的事业则一直处于胶着停滞的状态,一直都是一个基层销售员,收入也很一般。




期间于斯伟也交往过其他女孩儿,性生活一直都很好,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他第一次发现自己不行了,是在林洋再来找他要求跟他和好。


两人分手2年,于斯伟不知道林洋是否有过其他男朋友,他也从不去问,也没有主动联系过林洋。2年后,林洋打电话给他约他见面,见面后问他是否还在单身,要求跟他和好。于斯伟想也没想就同意了,他觉得这段关系一直都是林洋在做主,所以和好也是顺理成章。


当天晚上林洋去了于斯伟的家里,当天晚上于斯伟发现自己早泻,才刚刚进入就直接射精,连一分钟都坚持不到。


林洋和于斯伟和好后在于斯伟的住处同居2个月,期间于斯伟的表现越来越差,最后连进入都不可能,每次到要进入时就突然软了。


同居第2个月,林洋说每天在路上消耗的时间太多搬回自己的住处,每个周末回来跟于斯伟住在一起。



今年2月,林洋让于斯伟做一个选择,要么结婚,要么分手。于斯伟想了很久,决定结婚。婚后林洋依然住在自己的房子里,周末到于斯伟这边和他在一起,如果周末有事也就各自忙各自的。


新婚之夜,于斯伟发现自己连举都不举,任凭他和林洋怎样努力,于斯伟的阴茎就是没有一点反应。


婚前林洋搬走之后,于斯伟也和别的女人试过一次,他想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跟谁都不行,结果非常好,和他过去一样的好,完全没有任何问题,但他只要回到林洋身边就完全没有性的生理反应。



12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SEl47UU1s9mKvRxUI9vicPUVh3GMVibQ36LnMDsRL3hjk3sfclNgicCtFhtjpn2Nus4OL8ZE50DIMfseqMCkC6dg/640

“你爱她吗?”我问。


于斯伟看着我,想了很久,反问我:“你说,什么是爱?感情总是有的,毕竟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也许曾经爱过吧,但是现在……”


“现在找不到爱的感觉,是吗?”我问。


“怎么说呢?也许时间太长了,我们在一起差不多9年了,太熟悉了吧。而且我挺恨她的,大学毕业没多久她就跟我分手,特别绝情,不管我怎么求她都没有。我觉得特别受伤。”于斯伟说。


“那为什么还要跟她和好?还要跟她结婚?”我问。


“还有别的选择吗?”于斯伟看着我问。


“你还可以选择拒绝。”我说。




于斯伟看着窗外,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很久才把视线收回来放在我身上,说:“不知道。当时就是没有别的想法,她说要和好,我就听她的吧,从上大学那会儿开始我都是听她的,一直都是这样,习惯了,都是她做主。


当初在一起也是她追的我,分手是她说了算,和好也是她说了算。而且我一直觉得不甘心,也一直想挽回,所以就同意了,我一直想能跟她和好,好好照顾她一段时间。


“你的意思是,你同意和好,是因为你想好好照顾她一段时间,并不打算跟她结婚过一辈子?”我很小心地向于斯伟核对我所听到的内容。


于斯伟点点头,说:“是。其实我跟她并不合适,特别是后来,都工作了以后,我们分手之前经常吵架,每次都会闹得天翻地覆,她的性格太强了,我也不觉得她适合跟我结婚。我就是觉得大学里谈了那么久,我一直没有好好照顾过她,我觉得这是一个缺憾,我想弥补这个缺憾。”




我有点哭笑不得地看着眼前这个俊美无比的年轻帅小伙,问:“你的意思是,你跟她和好,只是想要圆你自己的一个心愿,根本没想要跟她结婚,你也觉得你们不应该结婚?”


“对。”于斯伟干脆利落地回答,挺了挺脊背振奋下精神。


“那为什么又结婚了呢?”我问。


于斯伟重新陷入萎顿之中。左顾右盼了很久才慢慢地说:“我没有别的选择。”


“你还可以选择拒绝。”我再次提醒他无论任何时候他都有其他选择而他放弃了其他的选择。


于斯伟看着我,许久才说:“我说我要考虑一下,她问我要考虑多久,我说3个月。她同意了。这3个月里我们没有任何联系,可是我们两家的老人都知道我们在一起同居,也都知道我们从大学就开始在一起,她说她必须给父母一个交代。我觉得也是,一个女孩子跟我好了9年,我也应该给她一个结果,让她跟家里人有个交代。我想过跟她分手,可我说不出来,我找不到理由。”


“你对她还有很多牵挂?你舍不得你们共同拥有的那些记忆?”我问。


“是。毕竟在一起那么多年了,好象如果不结婚就太对不起曾经在一起的那么多年,那样就好像那些年的恋爱都白谈了,谈得特别不值得。”于斯伟说。


“你的意思是,结婚是为了纪念过去那些年的恋爱?”我向于斯伟求证我对他的理解是否正确。

“是。”于斯伟点头认可,说:“我就是想给过去那些年的感情一个交代,这样才算是完整,真正划了一个句号,有一个完满的结局。”




“可是你们之前分手过,你们的关系已经不是你想像的那么完美。”我提醒他。


“是。这也是我一直耿耿于怀的地方,就是因为这样才更要结婚,要不残缺的地方就太大了,太难看了。”于斯伟说。


“你就为了要一个结局,所以才同意跟她结婚?尽管你已经非常清楚你们现在并不相爱,也还是要跟她结婚?”我问。


“是。我不爱她,一点感觉都没有了。她爱不爱我我不知道。”于斯伟说。


“你感受不到她对你的爱?”我问。


于斯伟摇摇头。



“你愿意跟她作爱吗?”我突然问。


于斯伟愣了一下,迟疑了很久,说:“我看着她一点冲动都没有,我可以跟她拥抱、接吻,这些都能做,作爱也不是不可以,倒也没有不愿意的感觉,就是不行。”


我让于斯伟闭上眼睛,带他进入冥想状态。我说:“请你想象一个画面,你和林洋在一起,你主动去亲吻她、抚摩她的身体,你的阴茎充满了激情,迫不及待地想要进入她的身体。”


于斯伟的脸上露出厌恶的表情。这正是他的问题所在,在他的潜意识里,他根本不想接近林洋。


我唤醒了他,问:“你能不能想象一下,如果你能正常做爱,和林洋有很好的性生活,你会有哪些感觉?”


于斯伟想了想,说:“我做不到。工作以后她那么坚决地要跟我分手,分手之后我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别的男朋友,大概也是找了几个都不合适,找不到别人了,才又回来找我,我没办法跟她做爱,我根本就不想跟她做爱。”


“如果你们的性爱很好,她会怎么样?她会有哪些感受?”我紧追着问了一句。


他稍稍愣了一下,说:“她会很快乐。读研究生的时候我们也做过,她觉得很好。”


“你在惩罚她,你不想让她得到这种快乐。是吗?”我问。


于斯伟怔怔地看着我,体会着他自己的心情,许久才点点头,说:“是。”



“你会考虑离婚吗?”我问。


“我想过。”于斯伟低下了头,过了一会儿,抬头看着我继续说:“可是不太可能。我们两家都是特别传统的家庭,如果他们知道我想离婚一定很生气,我父亲身体不好,我怕他万一有什么意外,那我会恨我自己一辈子。”


“你们有多久没有性生活了?”我问他。


“结婚以后就没有了。她周六上午才回来,回来我们睡一张床上谁也不碰谁,周日下午她就又走了。”于斯伟说。


“她也愿意把就这样把婚姻维持下去?”我问。


于斯伟撇了撇嘴,脸上露有一些不屑的表情,说:“她说结婚也就是给自己一个交代,不让别人看笑话,有没有性她无所谓,觉得这样就挺好。”


“你呢?”我忍不住再次追问。


于斯伟用求助的眼神看着我,说:“我不知道。”

“你愿意改变吗?”我问。


于斯伟立刻摇摇头,稍顷,说:“不愿意。我好像就是觉得憋得慌想找个人说说,这些事我从来都没有跟别人说过。我觉得快要憋死了,刚好听了几期你的节目,我觉得你挺好的,是我能够相信的人,所以就约了你的时间。”


“你会给自己找一个外遇或是情人之类的吗?”我问。


于斯伟看着我,说:“不知道。不会吧,我家的传统不允许。”


“那你准备就这样过一辈子?”我问。


“不知道。”于斯伟看着我,说。


我再一次请于斯伟闭上眼睛,带他进入催眠状态,经历几次周折,终于可以邀请他自己,我让他和自己对话,结果我听到他对自己的一连串的批判责骂,特别是在与林洋的关系上,他骂自己太窝囊了被一个女人耍得团团转说要就要说扔就扔完全不像个男人,不配有男人的功能不配享受男人的权力。


于斯伟第一次流露出强烈的情绪,在催眠状态下哭得像个孩子。



接下来我又带他重新进入和林洋面对面的场景当中,但这一次我要他想象自己像个勇士一样主动征服、占有了林洋,而不再是臣服于她。


这个过程进行得也很困难,最终总算有了一些改变,我给他做了能量补充,然后解除全部催眠指令,带他恢复到正常意识清醒状态,于斯伟的脸上开始有了一些亮色,咨询室的压抑气氛也略略减轻了一些。




我请他这一周里每天做一次这样的冥想练习,想象自己像武士一样,在这个关系里是他在征服、占有,而非臣服,增强他的掌控感,锻炼他开始做自己的主人。


于斯伟是典型的心因性性功能障碍,表面上看对林洋的报复,潜意识深处则是他对自己的背叛和放弃。


由于他一直习惯于服从,长期压抑的结果就是让他对自己的男性特征完全放弃,因为我们所受的教育里男性角色意味着权威、命令、掌控等,而这些特征他都没有,于是他对自己的男性特征彻底放弃。


最好的处理方法就是首先让他看到真正的问题所在,面对问题,一切才有改变的可能,然后可以用冥想法增强他的潜意识男性自我感受和认识,当他的潜意识里开始接纳自己的过度善良,他的潜意识才有可能指挥他的身体重新恢复男性功能。


直面与性有关的议题,疗愈曾经的不悦性体验,首先《浓情蜜意炼金术》工作坊(点击蓝色字体进入课程链接)。


课程目标:


1、 学会创造美妙的情爱体验,让激情永在、爱情保鲜;


2、 让身体里被阻塞的能量畅快流动,体验灵性层面的完美性爱;


3、 打破陈旧观念的束缚,更新知识,树立健康性观念,让婚姻更加幸福;


4、 清理与性有关的负面记忆,让夫妻生活鲜活生动、乐趣盎然;

 

5、 学会把性能量转化为高等能量,体验天人合一的宁静喜悦;


6、 学会如何创造激情,高峰体验越多越容易体验开悟;


      课程内容遵照绝对隐私的原则保密


 

讲师介绍

廖阅鹏


美国催眠治疗师学会(AAH)催眠导师、美国催眠治疗师学会(AAH)亚洲总监、 美国临床催眠治疗学会会员、美国催眠师学会认证合格催眠治疗师暨催眠训练师,催眠谘商、催眠演讲专家,拥有心理学、佛学硕士双学位,研究心理、宗教、神秘学、潜能开发多年。


廖阅鹏广泛涉猎东西方思想、神秘学、潜能开发以及各种修行体系,从他众多的著作里,我们可以发现他所研究的不只是催眠,而是宇宙人生的真相,身体心灵的整体奥秘。  


廖阅鹏是第一位将灵修的核心“保持觉知”融入催眠理论的催眠大师,他建立了具备中国文化特色的超个人心理学催眠理论,将“廖氏催眠”与现代心理学、东方修行体系巧妙地衔接成一个整体,在众多催眠流派中独领风骚。 

  

课程时间


 6月29日-7月1日


 

课程价格:


  惊喜价!

   

 12800元/人

购买链接

 

性无能也是一种自我放弃和对伴侣的惩罚
详情请联系工作人员:

性无能也是一种自我放弃和对伴侣的惩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