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9059a
新9059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58,713
  • 关注人气:20,2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暴利84%的新股再现江湖

(2021-04-02 16:01:06)
标签:

创业板

次新股

黑马

科创板

分类: 股票
      昨天新股富信科技开盘27元,最低26.80元,最高42.95元,收盘35.90元。昨天另一个新股芯碁微装 开盘46元,最低39.01元,最高51.99元,收盘44.10元。
       昨天,芯碁微装在39.01元勾头向上时,新9059A指挥几位朋友买进,其中有一位朋友不愿意买(新9059A估计他看到日K线是阴的,不敢买),另外几位朋友都买了。
       这位朋友说:为何不买涨的富信科技?反而买跌的芯碁微装?
       先说一个故事:你说1948年的民国总统府权力大?还是军事委员会权力大?猜猜看。
       这个问题,李宗仁是这样回答秘书的:蒋先生当总统,权力就归总统府!蒋先生当军事委员会委员长,权力就归军事委员会委。所以,这是一个动态的,不是一成不变的。
       早上开盘就涨的新股,有可能下午不断跌,套了早上买进的人,第2天再大幅低开并不断的低走,把第1天买进的人一网打尽。所以,早上开盘就涨的新股,不一定适合买进。
        早上开盘后不断下跌的新股,就死定了吗?不一定,有可能下午会拉高,也有可能第2天再猛涨,这样的案例多了。
        所以,新股能不能买,不是看半天的走势,也不是看一天的走势的,其中的因素是非常复杂的,不在本文谈论的范围。(具体的选股要点,含金量太高,只适合朋友之间私下交流一二)
       可以说,像富信科技第一天的走势,可以说是明线模式,大多数人喜欢这种模式。芯碁微装第1天的模式是暗线模式,新9059A更加喜欢这种暗线模式(所以今天开盘继续加仓芯碁微装)。
       你能说那一种模式更加能赚钱吗?不一定的,要综合许多东西来判断的。
       对于这一次而言,明显是芯碁微装胜出:今天它最高时涨幅接近63%(71.90元),收盘66.99元,涨51.9%。
      如果昨天在39.01元附近买芯碁微装,今天71.90元卖出,守一晚暴利84.3%。当然这是理论幅度,但是,打一个5-8折是可以做到的,这,也是非常吸引人的,所以,新股充满活力,永远不缺机会,需要的是你的慧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