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9059a
新9059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58,713
  • 关注人气:20,2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品种带来的暴利

(2020-10-30 15:00:33)
标签:

创业板

次新股

黑马

科创板

分类: 股票
          本次公司拟发行不超过704.09万股A类普通股股票,作为发行CDR的基础股票,占CDR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基础股票与CDR之间的转换比例按照1股/10份CDR的比例进行转换,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7040.92万份CDR,占发行后CDR总份数的比例不低于10%。-----1990年有A股以来,不断出现新品种,比如权证(炒翻天了),基金(第1家基金当天买进的,第2天几乎翻倍)。这一次CDR又是新品种,我必然会寻找正确的时机买它,并赚钱的。你有兴趣吗?有兴趣就和你合作一把。(这种新品种的机遇大概是10年一遇)
           9月30日晚上689009(九号公司 )的发行消息一出来,新9059A就给朋友发了上面的这一段文字。
           到了今天结果基本出来了:昨天689009开盘33元,在33--35元之间波动了将近20分钟,随便可以买进。昨天689009成交了15.8亿元,在低位就算买进几千万元,也是不显山不显水的。
           今天,689009最高到了51.56元。在高位,新9059A卖出了昨天买进的筹码,今天开盘买进的筹码,下周将会清仓(下周在微博截图)。33元到51.56元,涨幅56%,典型的暴利。
            股市,等于商战。新股,等于特种作战,或是丛林作战,机会随时会突然出现。机会出现就要毫不犹豫买进,否则,只能坐失良机。
            主板每周会有1-4家新股打开涨停板,创业板每周上市2-3家新股,科创板每周上市2-3家新股。在这些新股中,总会出现机会------需要你善于发现和把握机会的能力。
            看看中共的军队,公认是陆地作战能力第一流的,他们有着一整套越来越完善的作战手段、技术、战术等等,他们的胜利也离不开方方面面的合作。
           在股市,人人都在学习,都在提高,都在改进.........谁能比别人多一点(或快一点)的领悟(反应),谁就占主动地位。
          短线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差一点也不行。中长线么,也是很难选股的,大多数人选的股票是不涨的...........
      欢迎进入   (点击进入前面4个字,可以享受低价佣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