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9059a
新9059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58,713
  • 关注人气:20,2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标杆横空出世

(2020-08-28 14:14:55)
标签:

创业板

次新股

黑马

科创板

分类: 股票
         最近1个多月的科创板股票(特别是新股)跌得很惨,有的跌了20--40%。 最近上市的注册制的18个创业板新股,最近3天也跌得很猛:有几个近3天跌了30%上下,惨不?
          为何它们跌得这么惨?有的是定位高了,市盈率在60--200倍不等(亏损股没有市盈率);或者是盈利盘太丰厚了,当然只有跌这一条路。
          在大跌中,很容易出现错杀的股票-----这是A股特有的。在早几年,一个小盘新股,打开涨停板之后市盈率只有19倍,看在这么低的市盈率的份上,新9059A买了部分资金..........结果不用3周它的股价就翻倍。
           再看看300841在 659.97元的价位打开涨停板之后,只用2分钟就快速跌停板,中签的人也无法卖出。第2天大幅低开,继续洗盘3天之后才开始猛涨之旅:2周时间从500多元炒到996元。打开涨停板之后,无法卖出,可怕吗?当然可怕,但是,没有前面的可怕,就吓不出中签者。一跌(特别是跌停板)大多数人不愿意买了,主力才可以从容逢低买进。抢股票,主力是抢不过散户的(散户5秒钟可以满仓)。主力用先跌的阴招,一下子吓退了散户,无人跟主力抢低价筹码,这样的好事主力喜欢。
        再看看688111上市第1天开盘140元,最高到了145.51元,最低125元,收盘126.35元。收盘后,新9059A的几位朋友都认为688111定位高了,要慢慢阴跌.........他们是散户,代表的是散户思维。
       结果是第2天直接高开5%,主力慢慢把它炒到了436元。散户说:125元的688111太高了,主力说:不高,我要把它炒到436元。 在股市,谁说了算?当然是主力。
      ***股票,它2018年的净利润比上一年大增163%,2019年比2018年大增483%,这样的数据说明该股票是高成长的。今年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该股票(公司)生产的新冠核酸检测试剂大受欢迎:
           1月14日,***宣布成功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产品。1月28日,***该新冠检测产品通过国家药监局审批,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成为国内最早获批新冠检测产品上市的6家企业之一,并获美国FDA紧急使用授权、欧盟CE认证、巴西ANVISA认证等20多个国际权威注册认证。
   根据2020年3月国家卫健委临检中心《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室间质量评价结果报告》,使用***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的实验室数量为258家,排名行业第一。
   目前,***新冠肺炎检测试剂产品已经服务于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疫情防控一线,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方案"在部分国家成为当地抗疫核酸检测主导方案。另据了解,***国际销售渠道中50%以上为政府官方相关渠道。
   上半年,***境外销售占比由去年的5.05%增至45.12%。其中,4月、5月和6月,境外市场销售占比分别高达56.28%、51.30%和67.28%,实现快速增长。
   伴随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需求大增,***实现了业绩的爆发增长。
      到今天为止,国外的新冠肺炎的疫情还是处于高发的状态。有世界著名的医学专家说:争取用2年时间搞定新冠肺炎.......能做到吗?时间才能给出答案。但是,未来的几个月,***业绩继续高速增长,这是无法改变的。
      基因技术是生命的密码,与人的生老病死密切相关,与社会生产息息相关,应用价值很大。但是,过去国内基因技术应用存在两个方面的突出瓶颈:一是用不好,受制于国产技术相对落后,产品灵敏度较低、操作繁琐、通量小、耗时长;二是用不起,进口产品虽然性能较好,但是昂贵、封闭、应用门槛高。这也造成过去基因技术更多地只是局限于大医院、大型实验室应用,局限于检验科等个别科室应用,局限于少数医疗领域应用。
    ***成立以来,我们秉承着"创新+服务"双轮驱动的理念,对标行业痛点难点,一直希望推动基因技术应用普适化、全场景化,一步一步让基因技术全民可及,让老百姓真正用得起、用得好基因技术、产品和服务,我们所有的技术平台和产品开发都是围绕这个方向展开的。目前,我们已经研发了一系列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平台,开发了覆盖传染病防控、癌症防控、妇幼健康、血液筛查、突发疫情防控、慢病管理等领域的300多种高性价比产品,初步构建了基因技术应用普适化、全场景化的新生态,让过去用不起、用不好的基因技术正在变成老百姓用得起、用得好的惠民服务,引领基因技术由个别科室应用向多科室应用转变、由大型医院应用向包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基层医疗机构在内的各个层级医疗机构应用转变、由少数领域应用向全场景应用转变。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持续提升基因技术应用可及性和经济性,让基因技术应用进入家庭,做到全民可及。
    像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我们的产品之所以能够在国内疫情防控过程中发挥较大价值,并服务全球120多个国家,在很多国家和地区成为核酸检测主导方案,其实也是"偶然中的必然",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之前的普适化、全场景化技术储备,能够让我们针对疫情不同时期、不同应用场景,研发覆盖快速筛查分流、精准诊疗指导、现场即时检测等方面的全场景化检测方案。特别是像我们研发的无需专业实验室,将核酸检测时效性由以往的"小时级"提速到"分钟级"的POCT快速核酸检测系统,让核酸检测打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不仅可以在15分钟到45分钟内完成新冠检测,也可以做其他疾病的核酸检测,而且可以延伸拓展应用到动物疫病、军事安全、生物应急甚至家庭等领域。
      技术的普适化、全场景化,带来的市场容量往往会呈现几何级数的增长。我们相信,通过各位投资者的大力支持,通过我们持续推动普适化、全场景化新生态的构建和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基因技术应用市场规模也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由百亿级市场拓展到千亿级,甚至万亿级,基因技术也必将走入寻常百姓家。
     -----由此可见:***股票的基本面非常过硬,从基金公司喜欢喝酒吃药的惯例看,***必定是基金等大机构的最爱。大机构买股票,需要研究员提出买的理由,基金经理(助理)认同后报领导批准才能买的,这需要一个过程的,所以机构买股票是慢慢买的,也许在明天、后天.........再过几天.........总之,好股票机构必定不断的买进。
        机构不断的买,该股票的日K线自然会变好,会吸引游资、大户、散户的不断追逐.......最后形成大牛股。
       ***股票是属于小盘、低市盈率(18.8倍),题材多,高速成长、前景远大........这么多的优点集中于一个新股身上,这是新9059A从1993年进入股市以来第1次遇到。所以新9059A说:新股的新标杆横空出世了!这么多的优点集于一身的***股票就是目前新股的新标杆!
       欢迎进入   (点击前面4个字,可以拥有低佣金炒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