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9059a
新9059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58,713
  • 关注人气:20,2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和懂行者交流才能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2019-10-11 15:51:18)
标签:

次新股

分类: 股票
         股市是1.6亿人的大竞争,所以,游资、机构等主力的手法常常在变化。新9059A除了吃饭、睡觉、锻炼身体占用了部分时间之外,其余的时间基本都花在股市上面,所以,每一次新股、次新股板块大跌后,新9059A都可以抓到爆发力最猛的股票,所以,自从2001年职业炒股以来,新9059A不开Q群,也不开微信群,不收会员,也不靠写文章赚广告费等等...........所有的家庭支出都靠在股市赚钱赚取的。
         在股市,因为竞争太激烈,所以,新9059A常常有新的思路,只和朋友分享,从而碰撞出思维的火花(不断改进、完善下一次的操作)。下面转发一些,让读者分享:
     朋友:1号股票如果是我按我过去的思路应该是逢低不断加仓。
     新:1号股票第2天它不冲我们就该大量卖出,把成本降到安全区(比如20元上下),才有资格观望一下。否则就没有资格观望。只有这样操作才能锁定胜局。
     朋友:2号股票可以追高吗?
     新:不可以。股市就是反人性的,早几天2号在**元时你最怕它会继续跌,不敢加仓,最后的结果却是最佳买进的良机。今天到了**元时你最开心(已经赚15%上下了),会指望它继续涨,最后的结果是它一勾头就是大减仓的良机。在选股正确的前提下(大多数人选股就不正确),逢低分步买进好股票是最容易赚钱的招数之一,在它无力冲高时减仓降成本锁定胜局,这样玩,就容易成为股市的赢家。
    朋友:下周买**股票吗?
    新:下周看情况而定,如果它跌,反而可以买进;如果涨,就算了,放弃它,等下一个机会。下周,有3个不错的股票值得我们观察它们,并从中寻找出买进的时机。机会是等出来的。
     为了不必要的麻烦,新9059A同意把对话中的股票代码隐去,至于读者能从中领悟多少,只能看天看命了-------新9059A的思路只对朋友公开。
      不远的将来,创业板也要实行注册制,这样新股会越来越多,开盘价也会越来越低........这样机会就越来越多。每过2-3个月,新9059A会开放微信,加1-3名志同道合有缘分的新朋友-----不断有新朋友就会有不同的思维碰撞。新9059A的微信号1331681890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