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9059a
新9059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58,713
  • 关注人气:20,2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炒股该向高考状元学什么?

(2007-11-21 07:15:17)
标签:

我记录

财富人生

证券/理财

 

    每个省,每一年都有高考状元,()们都是学生中的牛人,看看他()夺得高考状元后谈体会,你会懂得许多学习的好方法的.我记得许多状元都谈到了错题本:就是把每一回作业,每一回考试做错的题目全部重做一遍,并且把错题专门记录在一个小本子上,有时间就看看,做做,这样,以后就不会重犯这样的错误了.这一招,对提高他()们的高考成绩有很大的帮助.

    我们是炒股的人,目的就是要找出未来能涨的股票.那么,什么股票是能涨的呢?让我们向高考状元学一招吧,他们常常重复做以前做错的题目,这样高考就不会犯过去犯过的错误,考分就会提高.我们炒股目的是为了赚钱,你就要经常找出以前能大涨的股票(比同类出色的股票),看看它们,想想它们为何能涨?为何表现出色?有没有规律性的东西?如果有,能找出来,说明我们又有进步了。比如,近期大盘大跌,但是002172(澳洋科技 002183(怡亚通)、002111(威海广泰)600339(天利高新)却能逆市大涨?它们凭什么有这个能力?想明白了,我们就有进步了。

    股市,涨涨跌跌是很正常的,也是很平常的,我们的任务就是找出其中有规律性的东西,找出了,我们就拥有了股市中最难得的复制能力.有了复制能力,我们就能一次又一次重复赚钱了.

    作为学生,我们该多向高考状元学习,学习他们的方法和技巧;作为投资者,我们该向市场学习,向成功者学习..就算他们是阶段性的成功者,也是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的.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步步走向成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会飞的鸭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