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atttttttherine
Catttttttherin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7,658
  • 关注人气:4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是个什么样子的人?

(2008-04-01 23:55:36)
标签:

张潇予

杂谈

愚人节的最后几秒..发手机短信做的一篇民意调查自己的文章..
由于是12点发的所以文章会不断更新哦..
希望大家也会写下对我的看法..小予谢谢大家啦..嘿嘿!!!
好久没有自恋过了..
只能发一年前的照片了..
嘿嘿...让我们一起回忆下过去的日子吧..
 hh.jpg
蛇蛇说:蜗牛..
 
宝贝菲菲说:是我的另一半翅膀(不是同性恋),不论距离多远,不论有多久不联系,
心里都不曾忘记..心灵的默契就是..如果你失明了,我会给你我的角膜..<我看了好感动>..
 
雅萍说:我们认识快1年了..哈哈时间过的真快,每次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都很开心,给我感觉就是乐观善良的女生,嘿嘿..还有就是我们其实都属于比较低调的人..不过按现在的状况看,有的时候还是需要高调点..小予加油..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雅萍我们一直要开心啊>..
 
水水说:邋遢予..哈哈~<小予伤了>..
 
猪猪政说:很可爱.很体贴人.很温柔.很有毅力.很有恒心.不错的乖小孩..
 
小睿说:很温柔很体贴.心里很有数..
 
砖说:好人..
 
潇予姐说:我觉得你是善良.聪明.热情.不怕困难.勇敢追求梦想的人..
 
小鸡说:心很善.有什么都自己藏起来自己受委屈难受!长的像古典美女,痣都能那么漂亮,奇怪...在舞台上能抓住观众的心,笑的让很多人折服!睡功一流!这是我心中的你!真话!<谢谢鸡>
 
冀凯说:不知道怎么说,看关系就知道啦~<无语..>
 
涵逸说:你啊是个很有明确目标努力奋斗踏实的人.你的努力和坚持让我很佩服.你很有亲和力.大大咧咧的..你啊记住了凡事不是你忍让就天下太平的要说出来别自己憋在心里..
 
狮子说:随和的人..
 
露露说:纤细敏感.表面什么也不在乎.其实很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
 
阳阳弟弟说:是个非常令人舒服的好姐姐..
 
能力说:你的长相和心地成正比..但是从一凌晨12点发消息给我来看..不是属于无聊的不行就是受到某些刺激了..哈哈
 
莲鹏学长说:小予就是小予..反正不是坏人..
 
茜说:是个会顾虑别人太多 容易忽略自己 很容易让自己变的很烦恼的 可爱漂亮善良的说话很慢性子的女生..
 
室友欢欢说:你是个傻蛋~呵呵..
 
马城哥说:真心话大冒险啊?小妹是个很有思想很有干劲很孝顺很懂事的孩子,但复杂的社会得让自己谨慎起来!<谢谢马城哥..>
 
升哥说:很善良.有时候想的太多了.想的多就会给自己带来很多负担..多交些朋友.再开朗一点..有的时候会犯甩..不过还是满可爱的..呵呵
 
炳照说:接触不多..为别人着想..活泼..
 
弟弟越越说:女人?不像!!!<再伤>..
 
室友菲菲说:很可爱.很懂得关心人..就是会时常太忙..对朋友好..是不可多的好人..想你的..
 
杨光说:活泼开朗..
 
室友露露说:你哦.满好的哦..乐观开朗他爱帮助别人.心地善良的小女生..
 
杨帆说:有神经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