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鱼乐乐
鱼乐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474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鱼乐乐:看了《色戒》,李安太喜欢梁朝伟了吧

(2007-08-30 20:06:02)
标签:

娱乐/八卦

威尼斯

张艺谋

李安

金狮

姜文

分类: 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
鱼乐乐:看了《色戒》,李安太喜欢梁朝伟了吧
昨晚六点是开幕式,
七点放映色戒第一场,
据李安说第一场的拷贝是最好的,
所以我有点犹豫要不要不去开幕式,先看这个整个电影节的首场《色戒》,
后来还是放弃了,
选择了看晚上10:30的第二场。
 
10点钟就着急忙慌去排队,
怕挤不上,
(中国人就是焦虑啊),
结果排到了TOP 10,
发现大家没有那么发狂的想看李安了。
当然人还是不少的,
毕竟都10:30了。
 
影片太长,
充满丰富的细节,
可以说补充了张爱玲简短的28页,
可是和张的睿智,简洁相比,
李安我以为冗赘了。
我热爱张的智慧。
看完了这丰富的电影版本,
里面有好的音乐,出色的表演,
我又一次重新确认了一个小真理,
就是文字是最性感最残酷的,
而在中国文字,
更是胜在不言中。
 
性爱镜头非常暴露,
大家都在猜测:
is it real or .....?
大家都猜那是真的!鱼乐乐:看了《色戒》,李安太喜欢梁朝伟了吧
李安太喜欢梁朝伟了,
这个片简直是东方男子华丽肉体和强大功能的礼赞,
当然非常美,
我们脸上都觉的有点光,
为国争光的光。
汤唯表现上佳!有机会最佳女主角。
 
有些人非常喜欢这个片子,
喜欢的程度非常好,
说HIGH了,
我虚心接受表示理解。
但是我内心里更喜欢《断臂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