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暮色影子
l暮色影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8,239
  • 关注人气:4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晒晒我给家人做的晚餐,1个星期7天不重样,上桌就吃光了!

(2021-04-13 11:39:22)
标签:

晚餐

不重样

1个星期

分类: 暮色的厨艺

晒晒我给家人做的晚餐,1个星期7天不重样,上桌就吃光了!

大家好,我是暮色影子,只要有时间我就喜欢下厨做菜做饭。今天未来分享一周7天不重样的午餐。如果你不知道晚餐吃些啥,那么来参考下吧。

周一;盐水煮大虾,蚝油炒白菜,土豆烧鸡肉,主食米饭,馒头

1,盐水煮大虾。冷水下锅煮5分钟就可以了。

2,热油炒白菜丝,加盐翻炒,白菜水份大些,要出锅之前加蚝油翻炒下即可。

3,鸡肉切成小块,热油翻炒加土豆块,加适量酱油盐和水焖10分钟。

4,电饭煲焖米饭,还有早餐剩下的馒头和鸡蛋一起吃掉吧。

周二;清炒豆皮,炸鱼块,炒菠菜,鱼籽炒合菜,主食米饭

1,热油炒青豆皮,加适量的盐即可,清脆可口。

2,油炸鱼块,新鲜的草鱼切块腌制1个小时。小火炸到金黄色即可。

3热油下锅菠菜,翻炒加盐,变色出锅。

4,热油炒鱼籽,翻炒变色加酱油和盐,再加圆葱小辣椒翻炒菜变色即可。

周三;蒜薹炒肉,酸辣虾皮粉丝,芹菜粉丝炒肉,主食米饭

1,热油炒蒜薹,加点点水焖2分钟,把熟肉块倒进去加热出锅。

2,烫粉丝10分钟左右,捞出来加陈醋和辣椒油加虾皮即可。

3,热油炒肉加酱油和盐,翻炒加芹菜和粉丝翻炒出锅。

周四;烤土豆,海鲜蘑菇炒肉,煮豌豆,炒青豆皮,煎牛排。

1,小土豆洗干净,刷点油空气炸锅烤30分钟。

2,用清水煮豌豆加1勺盐,煮开锅就可以了。

3,热油炒豌豆皮,加点盐即可。

4,平底锅煎牛排,加点点的植物油。

周五;肘子肉,炒菠菜,清蒸大虾,萝卜汤

1,肘子肉是买的卤煮熟食。

2,热油炒菠菜,只需加盐就行了,翻炒变色即可。

3,清蒸大虾,营养不流失。清洗干净蒸5分钟。

4,酱油萝卜汤,用高压锅煲5分钟就比较烂了。

周六;卤煮猪骨头,小菜辣白菜,蒜味油麦菜,主食米饭

1,高压锅煮猪肉骨头,上汽焖15分钟。

2,热油大蒜爆锅,炒油麦菜加点盐,清淡可口。

3,小菜和下饭辣白菜。

周日;油炸野生小鲫鱼,炒酸菜,酱爆小龙虾,来一杯啤酒

1,炸鲫鱼的火候一定要小点,不然容易糊。

2,东北的酸菜用猪油直接炒得清爽可口。

3,酱爆小龙虾尾下酒的好菜。

晒晒我给家人做的晚餐,1个星期7天不重样,上桌就吃光了!

以上7天的菜单就是我经常炒的菜,看看有你喜欢的吗,你家都吃啥一起来分享吧。

我是暮色影子,如果你喜欢我的原创美食,请给我加油点赞!谢谢路过的亲们,暮色祝福大家好运连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