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暮色影子
l暮色影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8,239
  • 关注人气:4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婆婆的减脂早餐,晒朋友圈火了,抗饿当饱,不用起早就做好

(2021-02-20 16:36:07)
标签:

早餐

面食

煎饼

蔬菜饼

快手早餐

分类: 暮色的厨艺

节后,婆婆的减脂早餐,晒朋友圈火了,抗饿当饱,不用起早就做好

婆婆在家做早餐很简单,不起早吃得好,减脂降脂不长肉。早餐吃蔬菜饼,一天的营养都足够了。不用几分钟就能吃到可口的早餐了。晚上就把食材准备好了,早餐做得不慌张不忙碌很轻松做好。

偶尔的做菜饼当早餐,换着口味吃得健康,尤其早餐不宜吃得太油腻了。清淡的饮食带给人一天的清爽和舒服。

当然也有人喜欢早餐炒菜煮米饭吃。但是我不喜欢,太麻烦了,不习惯那样吃。所以各家有各家的味道和吃法,按照自家的口味就是最好的了。蔬菜饼,有很多种蔬菜可以搭配着制作,土豆,地瓜,菠菜,胡萝卜,大萝卜等等,暮色今天推荐的是,西葫芦和圆葱做的蔬菜饼。圆葱不管和什么菜搭配都非常的好,而且是万能的蔬菜。

西葫芦,它是北方人的叫法了。它又名搅瓜、白南瓜、角瓜、美洲南瓜、茭瓜。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葡萄糖、钙、蛋白质、纤维素、糖类、胡萝卜素、脂肪等成分。

西葫芦是南瓜的变种,葫芦科南瓜属的一种,果实呈圆筒形,果形较小,果面平滑,以采摘嫩果供菜用。西葫芦以皮薄、肉厚、汁多、可荤可素、可菜可馅而深受人们喜爱,过去西葫芦一般要在5、6月份才能上市,现在超市里整年都有出销。

节后,婆婆的减脂早餐,晒朋友圈火了,抗饿当饱,不用起早就做好

食谱;西葫芦蔬菜饼。食材:西葫芦半个,圆葱适量,面粉2杯,植物油适量,鸡蛋1个,盐1勺。沾汁适量。

制作的步骤和方法;西葫芦先掏掉内瓤,如果皮比较老,记得削掉皮。

圆葱剥掉外皮,切得的时候用冷水冲洗一下,这样不会辣眼睛。

用插板把西葫芦刨成丝,如果切丝也是可以的。

切好的圆葱和西葫芦丝方子一起加盐。

加2杯面粉,混合一下,再加一个鸡蛋,其实应该先加鸡蛋混合再加面粉。

不沾锅先加点植物油,再把面糊摊进锅具里边和上锅盖。

小火烙2分钟,反转锅盖双面都煎好了。

可以开吃了,西葫芦具有清热利尿、除烦止渴、润肺止咳、消肿散结的功效。一般人群均可食用。适宜糖尿病、水肿腹胀的患者。西葫芦调节人体代谢,具有减肥、抗癌防癌的功效。

贴士选购;用手指甲掐一掐,指甲印掐过的地方为绿色、并好像有水要流出的较嫩,若指甲掐过的地方为黄色,发干的,就是老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