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腊
白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010,366
  • 关注人气:210,1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很多个股都透支了未来十年以上的行情,这波杠杆疯狂行情会害死很多人

(2015-05-28 14:56:08)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股市

很多个股都透支了未来十年以上的行情,这波杠杆疯狂行情会害死很多人

 

前天几天银行和券商基金的人都暗下告诉周边朋友和熟人,让他们赶紧卖掉股票,说大盘很快就要暴跌了,最少暴跌百分之二三十以上,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但是这两三天周边的朋友都赶紧抛掉股票。

 

昨天朋友晚上还问我抛不抛,我说不抛,从熊市一直满仓到现在,而且自己的股票一直都走得比较平稳,没有疯狂过,超长线好股。这不,几天的几个股票都刷了新高,但我个人一直在睡懒觉。下午一点多钟起床看行情,大盘如内幕消息那样,已经暴跌了。不过,即便是股价的中短期的激烈波动对我没有多少影响。

 

现在整个市场到处都是泡沫,很多股票已经透支了未来十年以上的行情,所以那些后面跟进去的,未来十年内估计都很难解套了。因为市场可以杠杆做多,同样也可以杠杆做空,很多股票既然可以杠杆做多,同样也可以杠杆做空,所以一旦跌起来,也是非常的疯狂和可怕的。

 

由于宏观经济不景气,很多股票都没有业绩支撑,甚至很多股票都是严重亏损,但是都在借助题材和概念疯狂炒作,都是资金在推动,所以很多人都是在博傻。这样没有业绩支撑的股价,早晚都会崩下来的,因为市场需要重新修复估值。

 

所以,这波滥发货币和政策制造的虚假疯狂行情,迟早要害死很多人!中国股市现金分红极少,所以整个市场都是投机,基本都没有产生多少价值,资金大部分只是从投资者口袋流进政府,上市公司和大股东,少部分股权投资者的口袋里而已。

 

所以,去创业要总比炒A股要强很多!最少创业创造物资财富和社会价值,也提供就业岗位,所以社会价值和社会意义比投机强不知道多少倍!

 

前一篇:医院的中医医师其实也不容易,大家要多体谅

前一篇:胃药用来增强整个身体功能,是治疗各种慢性疾病的基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