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夜凉如水
夜凉如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8,947
  • 关注人气:6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梦回拉萨(五)

(2009-08-10 07:42:29)
标签:

杂谈

什么是快乐?

在路上不止一次的想到这个问题,问自己是不是快乐的。一次次的长途旅行让自己慢慢的明白什么是快乐。快乐是发自内心的喜悦,是最真实的感受,是一种惊喜,是经过自己努力意外得到的,而一些快乐是意想不到的。当然,是否真正快乐,只有自己才能感受得到。

与你同行,是多少人所梦想的。有过这样的风雨路程,这一生还有什么不能逾越呢?两个异域的外国青年,就这样骑着单车行进在进藏的路上,这需要多大的勇气和决心,真心的祝福他们……
把这首诗送给他们,席慕容的《与你同行》

我一直想要,和你一起

走上那条美丽的山路

有柔风,有白云

有你在我身旁

倾听我快乐和感激的心
我的要求其实很微小

只要有过那样的一个夏日

只要走过那样的一次。
而朝我迎来的,日复以夜

却都是一些不被料到的安排

还有那么多琐碎的错误

将我们慢慢地慢慢地隔开
让今夜的我,终于明白
所有的悲欢都已成灰烬

任世间哪一条路我都不能
与你同行

 

P1:太喜欢太喜欢他们这样的生活态度,浪漫的、温情的,看这位女孩车上的那几朵小花,再苦再累的路也是开心愉悦的……

梦回拉萨(五)

 

P2:呵呵,外国女孩是不是都不怕黑啊,国内的女孩在这样的天气早就把自己裹的像一具木乃伊一样。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3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4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5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6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7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8:是位美女吧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9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10实在是喜欢那几朵小花。这可是学不来的哦……

 

梦回拉萨(五)

 

 

 

继续几张照片:

P1:

梦回拉萨(五)

 

P2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3:在内地也见到过一些留长发的男人,可他们总是没有藏区这些小伙子这样的飘逸、俊朗和潇洒

梦回拉萨(五)

 

P4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5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6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7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