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菁制美食
菁制美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742,737
  • 关注人气:136,4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美景组图

(2010-11-19 00:05:25)
标签:

韩国

韩国旅游

buzz

korea

李菁

菁制美食

分类: 精致生活

     韩剧在国内的风靡,使得大家对韩国充满了兴趣。现在飞韩国的机票便宜,时间短,还不用倒时差,利用个双休日就可以成行。下面介绍几处韩国的景点,给大家参考。

 

     韩国地处温带,四季分明,深秋季节,层林尽染,色彩斑斓。这里七成是山,由北到南,很多山景都很漂亮,比如雪岳山、五台山、俗离山、内藏山、汉拿山、吐含山等。

 

     让我们看看秋冬季节的韩国旅游上有哪些亮点吧!请跟着我一起走进韩国最美景中!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美景组图

 

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

 

昌德宫

 

    昌德宫位于首尔钟路区卧龙洞, 大致可分为公共空间(即宫殿区域)、王室的生活空间(即王宫区域)以及庭院(即后苑)。昌德宫是唯一维系朝鲜时期宫殿建筑正统的宫殿,其后苑是国王的休息场所,内有300多年树龄的巨木及池塘、亭子等设施,与自然融为一体,非常和谐。     

 

           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美景组图

 

北村韩屋村

 

    北村韩屋村位于景福宫,昌德宫和宗庙之间,是在首尔有着600年历史的韩国传统居住区。自古以来由苑西洞、齐洞、桂洞及嘉会洞、仁寺洞等构成的此地,位于清溪川和钟路的北方,因此被称为‘北村’。在当时是王室的高官们或贵族人士居住的高级住宅区,因而非常有名。里面的住宅全是朝鲜时代的青瓦房,作为上流层的构造形态保存至今。

 

           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美景组图

    宏伟的宫殿建筑之间聚集着的这些传统韩屋群,以及数不尽的小巷都保存着原来的样子,完整的呈现出六百年前的迷人风貌。现在虽然大都作为传统文化体验馆或韩屋饮食店使用,但是在街头巷尾间接的也能感受到朝鲜时代的氛围。这里至今还可随处看到当时残留下来的几座韩屋,仍旧保留着昔日的名声。许多户韩屋的屋顶重叠起伏,两家共用一墙的精致,让我们感受到那份被遗忘已久的温暖情节。漫步在北村的此地,随处都可以看到家家屋顶绵延不断的传统美感,体会到巷道内的那份淳朴感情。

 

良洞民俗村

 

     良洞民俗村是朝鲜时代传统文化与自然相结合的典范,是韩国规模最大的村落。村庄内的国宝、宝物、民俗资料丰富,整个村落被指定为重要民俗材料第189号。由于村庄规模宏大,保存状态良好,文化财数量多,传统色彩浓重,自然环境优秀等特点,在1993年,英国的查尔斯王子曾来访于此。

 

            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美景组图



            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美景组图

           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美景组图

      作为良洞天然背景雪仓山的文章峰,其山脊向四方延伸的部分与山谷形成了一个“勿”字的形态,每个山脊与山谷上,若连无人居住的房子也算上,拥有500余年历史的传统韵味十足的古宅和草房共有160多处,间或隐藏在密林之中。其中年头在200年以上的古街54号,保存完整,在这里可以将朝鲜中期韩国丰富多彩的特色屋舍一览无余。


      建议游客在去这里旅游之前,事先对行程路线进行安排,了解下关于这里文化财的背景知识,以便更好地进行实地考察。但请尽量在参观村庄时,不要对当地的村民进行过多的打扰。
      

      2010年7月31日,安东河回村和庆州的良洞村,作为韩国历史村落被世界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遗产。

 

佛国寺

    佛国寺坐落在韩国庆尚北道东南的吐含山山腰处,离庆州约 10 公里,是韩国著名的古迹之一。佛国寺创建于新罗法兴王二十二年(公元 535 年),公元 751 年新罗景德王时期国相金大成重建。寺庙中所有木结构建筑物都是后世复原重建之物。佛国寺的石造古迹都是用花岗岩建造,其形态、建筑方法均为当时土木建筑技术之精髓,华丽宏伟,表现出一种平衡和谐之美,是韩国石造艺术的宝库。佛国寺被誉为韩国最精美的佛寺,是迄今香火始终不断的为数不多的寺刹之一。
       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美景组图               
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美景组图


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美景组图
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美景组图
龙头山公园和海云台浴场
    龙头山公园位于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在这里,可一览釜山市内以及釜山港口的全景。而海云台海水浴场就比较适合夏天来这里游玩了。因为这里的沙滩广阔,加上美丽的海岸线和较浅且清凉的海水,所以成为釜山的观光胜地。
                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美景组图
               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美景组图

韩国的美景我们先介绍这么多,其实,韩国深秋的浪漫、缤纷的色彩在公园里、山上、街上发挥得淋漓尽致,下面这张组图就是随手拍的图片。上面的一张是在宾馆的阳台上,下面两张都是韩国的街道美景。

      心动了吗?那么就赶紧背上行囊,踏上美丽的韩国之旅吧!Buzz Korea!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美景组图

       

           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美景组图

   


号外号外!

 

     跟着菁菁游韩国,免费IPAD等你来拿!

 

    这是一个由韩国旅游发展局搞的幸运抽奖活动。简单说就是您从BUZZ KOREA网站上转载我的文章到您的博客上去,如果我的文章被转载得最多,那么我就能够得到1个IPAD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美景组图而您只要参与了这个活动,就有获得IPAD的机会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美景组图韩国旅游局会从转载者中抽取一名幸运儿,奖品就是IPAD!除此之外,还会抽出另外10名获奖者,均有精美礼品赠送。明天我会专门写篇文章介绍这个活动,并且附上截图说明怎样转载文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哟!我们一起去赢取IPAD!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美景组图当然,当然,支持我的所有朋友我也都会有礼品赠送!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美景组图

 

    我微博里已经说了转载方法,等不及的同学可以先去微博看看这个活动说明哈!转载很简单,很容易。请支持我,你好我也好!韩国秋冬季节好去处——美景组图
http://t.sina.com.cn/jingzhimeishi   

 

后记:参加办法已经贴出,请阅: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9b56f20100myx8.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