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菁制美食
菁制美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741,641
  • 关注人气:136,4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2010-07-04 00:01:38)
标签:

烤鸭

全聚德

后海

留美坐家

菁制美食

美食

分类: 菁制热餐

MSN 上碰见留美。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菁说:
回到祖国怀抱了?

 

留美说:
恩!昨晚顺利滴投入了祖国怀抱!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菁说:
啥时来北京?希望啥规格接待?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留美说:
7-12 首都机场。狗仔队夹道欢迎,候机厅红地毯接驾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菁说:
要不要我去接机?

 

留美说:
不用啦。

 

菁说:
你在北京还有其他情儿?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留美说:
我家的表叔数不清。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jing 说(11:58):
来北京想吃啥啊?我寻思着偌大北京城,没一地儿可以装得下您老那数以百万计的粉丝啊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留美说(11:58):
那就天安门金水桥边吧!那儿宽敞!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jing 说(11:59):
恩,那咱天安门城楼下,金水桥畔,第XX根汉白玉柱子见面哈!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留美说:

你正经点儿哈。哪天晚上,咱聚聚吧!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jing 说:
本来我要安排出差的,我改期,就为了你。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届时狠搓,扶着墙进去扶着墙出来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留美 说:
态度不赖。叫上杨胖,咱仨北京见,必须的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最近,我一直为请留美吃饭的事纠结着。去哪儿吃好啊?人家这么大的腕儿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绝不能让杨胖挑地儿,这是肯定的。那胖子每次和我吃饭,都挑些小情小调的,往好了说是小资,往差了说是乡野风情的小馆馆。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照我家帅哥的话讲就是没一道正经菜,没一块正经肉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一般咱北京人迎接外地人和外国人,就一地儿:全聚德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京城若干家全聚德,我只去两家。一家是和平门,那是我妈的最爱。她老人家但凡请外地人或外国人,一准儿那儿了。老北京就认老店。我打小就吃那家的烤鸭长大的。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前门的也去过几次,但不经常哈。

 

    和平门全聚德,巨大无比,四层楼。据说1.5万平方米,能同时容纳1500人同时就餐。但即使如此之大,去年夏天我们去那里吃饭的时候,看到人山人海的排队场景我真是吓晕了。着实不敢再去了。那晚,我爸妈晚6点去排队,排了个300多号。倒是轮得还算挺快,7点多吃上的饭。停车场上清空了所有车辆,摆上了一排排凳子,知道的是这几百号人排队等座吃烤鸭呢!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露天电影院呢!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从去年起,我就改为了去后海全聚德。清静点儿。当然,也因为认识那儿的经理,每次都给我留一个最好位置的包间儿,饭后还送精美果盘。要知道后海全聚德是不打折、不赠送的哟!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只是,这待遇已经随着我认识的那个经理调离而消失了。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咱现在也只能老老实实打订餐电话,轮上哪个包间就定哪个,没了包间就定大厅。饭后也没果盘赠送了。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我个人认为,比起和平门全聚德来讲,后海全聚德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比如酒吧的帅小伙可以调制各种好喝的鸡尾酒、比如火燎鸭心增加了火焰表演的环节、比如北京小吃什锦拼盘,把个艾窝窝、驴打滚、芸豆糕都做成了小小的迷你型。相比于其他全聚德来讲,菜也做得更加精致些。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美味共赏,这是上次宴请新西兰友人的欢迎宴上拍的。因为当时一些图片是手机拍的,所以不够清晰,谅解哈。

 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后海全聚德的殿堂不大,中央有个舞台,民俗表演。坐在大厅可以边看,边吃。就是吵了点儿,不利于谈事儿。所以,如果谈事儿,就尽量选择包间儿。大堂周边都是包间儿,以舞台后侧左右两边的包间儿最为抢手,因为那两个包间儿拉开帘、打开门看演出,也可以拉上帘关上门谈事。只是,这两个包间儿通常不容易定到,要提前哟。电话:66128557。开车去的可以停在荷花市场地下停车场,吃完饭领个停车票,停车费减五元。其实,这个餐厅就在什刹海体校里面。去卫生间的路上都能看见体校的孩子在另一边跳跃翻腾。我一般每次去都会特别像来宾介绍,郎平、张怡宁什么的都是这体校毕业的。好像我和他们多熟似的!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10人包间最低消费1680,12人包间最低消费2680。不包括酒水和15%的服务费。一般花费人均150-200元左右。

 

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全聚德的烤鸭是我家帅哥最爱!帅哥觉得鸭王的烤鸭太瘦,吃烤鸭就得吃肥一点的北京填鸭才正宗!就要那一咬下去满嘴流油的感觉!

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师傅先把鸭子腹部的烤鸭皮片下,那是蘸白糖吃的!

 


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火燎鸭心。那一小碟黄色的东东就是固体酒精,正在燃烧,没拍出来。吃的时候,用鸭心在火上燎一下。

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糟溜鸭三白。其实就是鸭肉、鸭掌和鸭肝,因为这三种食材均呈白色,故称鸭三白。

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帅哥必点的红烧肉。味道还行,当然比起我做的,还是差点哈。哈哈哈。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鸭舌牛肝菌


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水晶虾仁


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松鼠桂鱼。虽说无鱼不成席。但后海全聚德的松鼠桂鱼极不推荐。还是大董的好!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出了全聚德的门,可以顺便去后海酒吧街转转。那可是北京最古老、最风情的地方了!古朴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南非世界杯期间,后海成了足球的海洋。这是南非的特产大象酒。我超级喜欢,在南非使馆举行的晚宴上喝过,但在北京不是很容易买到。


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后海是个可以边赏美景,边吃美食的地方。

 

              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后海的郁郁葱葱


                    

              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在后海的微风中,清饮一杯扎啤。夏日乐逍遥!

    当然,也许留美不爱吃烤鸭。她喜欢咸菜!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那就直接去“六必居”吃咸菜,再买俩大馒头就着,要不然再饶上一碗白粥?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今日投票,你要是请留美吃饭,请她吃什么。选择请她吃咸菜的,必定是她粉丝无疑!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备注:根据投票结果,咸菜以绝对性优势遥遥领先耶!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煤粉”的力量很强大哈!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我的微博,我的生活:http://t.sina.com.cn/jingzhimeishi

 

美博巨星留美访华,在请她吃烤鸭还是吃咸菜的问题上,我很纠结!投票,请吃烤鸭还是咸菜?(微博讨论帖!貌似认为应该请她吃咸菜的同学占大多数啊!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2010-07-04

 

留美可怜巴巴地问我:“能不能请我吃烤鸭的同时,顺便带一袋六必居咸菜呢?”我回:“你还真把自己当“腕儿”啊?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2010-07-05
 

我不懂也不看足球。今天正在看一本“赢在执行”的书,书上说:“德国队成功的因素就是队员在贯彻教练意图,完成自己所负担的任务方面执行得非常得力。你可以说他们死板、机械,也可以说他们不懂足球、没有创造力。但成绩说明一切!作为队员,他们是优秀的!”我现在做生意最大的感悟就是“赢在执行!”

2010-07-03

 

到货了,到货了!断货1周的酸奶粉和冰激凌粉终于终于终于到货了!亲们不要急,不要抢,各种口味应有尽有!http://shop59273452.taobao.com 

北京哪家全聚德最好?(组图)

 

 

2010-07-04


 

 
你要是请留美吃饭,你请她吃什么?最多可选1项
发起时间:2010-07-04 00:00    截止时间:2010-09-03 15: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