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剑月
陈剑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5,407
  • 关注人气:1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1

(2011-01-02 14:53:10)
标签:

杂谈

元旦的第二天有点迟但是还是祝大家元旦快乐,新的一年里能事事顺心,健康幸福....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没想到会在北京度过,天气不怎么冷,有很漂亮的阳光,开心的去三里屯逛逛,没想到在自己一直光顾很多年的“布言布语”中式创意服装店里偶遇了近十年没见的好朋友演员剧雪,感触良多啊...十年前一起合作的影视作品历历在目,同住在一间房间,共同度过了十几天,虽然并不长但是却很投缘,成为了好朋友,后来自己回到南京,慢慢的就失去了联络,昨天才得知,她已是这件服饰店十年的老顾客了,在北京的那么多年里一直光顾这里,却在2011年的第一天遇见了彼此,真的很开心啊....

时间飞逝,大家的心里其实都有着彼此,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油然而生,想起了这首诗: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在你手里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相爱…
寂静…欢喜…”

 

是啊!在那么一座城市,就是有那么些朋友没联系,但想念着

因为那里有你们,让它和我也有了关系

想念一座城市

因为一些朋友

然后

仅仅想念

不联系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2010-冬
后一篇:新年快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