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剑月
陈剑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5,306
  • 关注人气:1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来看大家了

(2008-06-29 19:52:53)
标签:

燃烧的玫瑰

生活照

厦门

之前都一直好忙,身边的朋友跑来和我说,大家都等着我来更新,所以现在第一时间来看看大家,而且,自己不太会弄博客,也是让女儿放假回来帮我弄的。。。呵呵来看大家了



之前在厦门刚刚完成了一部电视剧《燃烧的玫瑰》,过程非常的顺利,和导演以及演员们都合作得很愉快。我在戏中的这个角色可以说是我表演生涯里的一个很大的自我挑战和突破,在戏中我扮演的是一位精神分裂的母亲,起初我再三考虑,没有勇气去接下这个角色,毕竟要把一位患有精神病的母亲演的能让众多观众朋友接受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最终在和导演的接洽中我渐渐的找到了信心,其实也就是回归到我表演的最原点,就是用真情和真心....



现在这部戏已经杀青,在不久的将来会很快和你们见面,希望大家能多给我些宝贵的意见。。。



最后,虽然在戏中我是一位悲情母亲,可是戏外在厦门的这几个月,美丽的海景真的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所以也拍了些快乐的生活照,希望大家能喜欢。来看大家了
来看大家了
来看大家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