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龟子
金龟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1,277
  • 关注人气: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宝贝别哭

(2008-05-21 13:50:02)
标签:

周末版

万语千言

宝贝别哭

万水千山

泪滴

宝贝别哭

《宝贝别哭》这是一首我们智慧树周末版专门为灾区的小朋友特别创作的一首歌曲。我们用最短的时间录制完成,这首歌包涵了许许多多参与者的美好心愿,希望那里的小朋友们能听到,感受到我们对他们的关心。想让他们知道,你们不孤单,因为我们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宝贝别哭

 

宝贝快擦去脸上的泪滴
万水千山我也要找到你
轻轻地安慰你受伤的心
拥抱你 在我的怀里  

宝贝要勇敢不要再哭泣
万语千言我想说给你听
我们大家会永远陪伴你
一定要 相信        


宝贝别哭手挽着手  

让我们一起走过所有痛苦的旅程
我相信明天就会看到
风雨过后美丽的彩虹

宝贝别哭 手挽着手 

让我们一起迎接那片崭新的天空
我相信每天都能看到
你可爱的天使的微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