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花间
花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75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近有点乱

(2009-07-30 13:08:00)
标签:

杂谈

好久没更新了,最近工作有点忙、也有点乱。每天游走在两个办公室,两个团队、见不同的人,谈截然不同的两件事。

 

上午可能在徐家汇的办公室喝着咖啡,或素面朝天的,对着别人的计划书之指指点点一番,下午就要去陆家嘴,口红画得一丝不苟,去接受别的投资者的评判,解释业绩增长的合理性。偶尔也会恍惚一下,毕竟我只有一个脑子。就像一个人,当她既是媳妇又是婆婆的时候,对同样一件事该如何选定标准。

 

或许所有事情的标准只有一个,只是我们站的位置不一样。

又或许所有的事情根本没有标准可言,只能从自身的角度考虑问题。

 

很有趣的一件事。人生是个舞台,职场也是,能同时扮演两种角色,是不错的一个体验吧。

 

也有抓狂的时候,当公司的做了好几年的法律顾问连股权结构里的问题都说不清楚,一个重要的并购项目都没有全程参与的时候,我能做的,就是继续用他,无奈!

 

无奈的事情无处不在,想起上海日食那天,我选择九点半出门,上了高架,体会白昼变成黑夜的感觉,当天空渐渐暗下来的时候,下雨了,飘飘洒洒,恣意张扬,那感觉真好!美中不足的是,我开着收音机呢,只听主持人很认真地问一嘉宾:“你觉得这个天黑的程度和你原先预想的一样吗?”嘉宾迟疑了几秒钟,很认真的回答:“基本上一样,但还是有点不一样”。主持人又问:“那是哪一点不太一样呢?”我马上把收音机关上了。

 

半年后,还有一个新的角色在等着我,为此还要再去参加培训和资格考试,考试能有什么意义呢,但又是必须的,必需要得到那一纸证书,就像结婚证书一样,没有也不是不可以,但还是有为好,继续无奈。

 

这个月也打了好几场球,成绩在100杆左右徘徊,对此很满意,不无奈。

最近上杆总是有些过,打到球时,又直又远,指哪打那;打不到球时,唉,不说也罢,有一次做了一个很流畅的挥杆,收杆动作也很优美,结果,球在原地没动!最近有点乱

最近有点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