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达人J
达人J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46,261
  • 关注人气:82,7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J字箴言

(2009-03-22 01:25:00)
标签:

达人j

jordy

草根名博

新锐之星

杂谈

情感

分类: Jordy的情感世界

做做手指运动,给JordyJ字箴言吧,哈哈~

 

钱不能令你减少烦恼。当你在不断追逐数字游戏的时候,烦恼会随之递增;唯有心灵的富足,才是永恒的快乐之源泉。

 

你不是超人!永远不要忽视身体给你的任何信息;当耗尽所有的精力,你将为健康的丧失付出沉痛的代价。

 

种瓜得瓜,种果得果。围绕在你身边的万事万物全部都有因有果,忽视了这条无上规条,你将会摔得很痛。

 

这个世界没有免费的午餐!不付出,就别打算坐享其成,因为所有目标都是通过努力奋斗而获取的。

 

J字箴言 J字箴言 J字箴言  J字箴言

 

没有永久的胜利,也没有无休止的沉沦。最重要的是心态,和看问题的角度。

 

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

 

人一出生就等着死亡,只是时间问题。不要太在意打车时司机少找了20块钱,就当今天请朋友吃宵夜去了吧。

 

人最快乐的,并不是别人给你带来了快乐,而是你给别人带去了快乐。

 

任何形式的瘾,只是纵欲的一种表现。收心,得以齐天下。

 

只要持之以恒,你会发现impossible is nothing。坚持每天做100个push-ups & sit-ups,你将拥有心目中的那个完美男子形象,同时省下了巨额健身俱乐部会费。

 

不要忘了最朴实的蔬菜和水果才是你健康的保护神,鱼翅猴脑吃下去也是拉出来,但罪恶的种子将深埋。

 

不要为了开机快点就永远“休眠”你的笔记本,每年每人节省下来的能源,可以让地球人类多活50年。

 

慈善会令你快乐,没用的东西不要丢,捐出去吧。在西非国家塞拉利昂,27%的儿童会在5岁之前死亡。

 

Last, but definitely not the least ----

 

世上没有任何药物,可以像旅行那样治疗心灵。旅途中,人会很自然的忘记烦恼、放下包袱,因为行动中,人分散了注意力,还有各种各样的见闻令你时刻保鲜,重获希望。所以,当烦恼袭来,愚蠢的人,去麻醉自己;而聪明的人,去旅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