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达人J
达人J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46,261
  • 关注人气:82,7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马六日全攻略

(2007-01-07 01:17:23)
分类: Jordy的国外足迹
新鲜热辣全自助攻略立即奉上:
 
12月30日
香港-新加坡,Jetstar夜机(8:15pm – 11:45pm)。HKD3271.61(费用包括广州-香港的士和火车费,加上单程机票费)
30日住宿在新加坡朋友家中
12月31日
新加坡市内游,朋友任导游兼吃饭、交通的赞助人。在乌节路血拼自费,费用大概115元新币;晚上住滨海湾的Allson Hotel,USD87。
1月1日
一整天泡在圣陶沙,费用116新币;晚上乘坐KTM铁路到吉隆坡,夜火车马币169元
1月2日
火车晚点,被逼打的从KL Sentral到LCCT亚航机场,赶11:55am飞兰卡威的航班,机票加的士共589马币;兰卡威第一天,到丹戎海的士费16马币,到Barn Thai吃晚饭100马币,从Barn Thai回酒店的士55马币,当晚住Holiday Villa200马币。
1月3日
一整天泡在酒店坐落的Pantai Tengah海滩,享受亚热带美丽阳光沙滩,下午5:35搭乘亚航回吉隆坡,入住KL Sentral附近的YMCA,全天食宿行费用共318马币
1月4日
一早赶去双子塔却因“太晚”拿不到上午的票登顶观光,只好在KLCC附近逛,然后赶到国家清真寺,也是因为时间不对无法入内参观,最后只得悻悻回KL Sentral坐sky bus大巴去LCCT机场,搭乘3:35亚航航班回澳门,旅程结束。当天费用680马币+220人民币。
以上费用均为两人合计。
 
六天行程总计:人民币4927元人民币/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