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1世纪不动产
21世纪不动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844
  • 关注人气:6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年路沧海桑田

(2013-10-11 13:24:54)
标签:

杂谈

文/青岛区域  李兰玉

    “10年,足以让一个人沧海桑田。”这是我刚步入社会择业时,把我带进现在供职公司的人,10年后再次见面时对我说的一句话,只因为我仍然呆在10年前所选择的企业。
    今天的世界,充满浮躁与诱惑,挑战与机遇。年轻人的10年,可以经历很多行业、服务很多企业、尝试很多岗位,年轻的资本就是可以经历历练与提升,增加阅历。而我,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一头扎进21世纪不动产体系,10年心无旁骛,有人质疑:这是何等的精神与毅力?!
    我振振有辞:21世纪不动产体系中,有很多10年以上的老员工,因为这个金色体系不仅能满足人的较低层次的物质需要,还能满足最高层次的自我价值实现,即精神需求。你还想要什么?
    2003年,青岛区域作为总部加盟的第11个区域,参加了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的第一届年会,我作为一名刚刚进入社会的懵懂青年一下子看到了“大世界”。在此之前,我心想,就是一个企业的年会而已,而当我真正经历之后,感受到的是强烈的震撼:场面宏大,人数颇多,“峰会”这种高端词汇如此贴近我,更有很多“大鼻子”说着ENGLISH演绎着“国际范儿”;我可以与全球体系同事合影,也参加了所有与会人员的大合影;身在其中,满是振奋,我无法不激动。这才意识到,体系将给我带来广阔的平台和发展空间,它将给予我见识和能量。
    10年后,回顾走过的路,回想参加过的几届年会,金色队友越来越多,奖项越来越大,场面越来越壮观,与2003年相比俨然已经“沧海桑田”。这时的我已经被新一代的年轻人所淹没,已经没有机会与最高领导者并肩而立,更不可能实现上千人的大合影。也正是从这些地方,我才深深体会到体系10多年的巨大进步,身在其中哪怕仅仅“随波逐流”,也要经历自己的惊涛骇浪,更别说那些站在舞台中央高高举起奖杯的佼佼者们。如今的年会,用2013经典流行语概括最合适不过: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奔放洋气有深度,简约时尚国际范!
    青岛区域也整整10年了,历数过往,似乎是中国总部以往历程的缩影,店面的增加,经纪人的增多,业绩的提升,都显示着我们的发展与前进。区域的发展即是总部的发展,总部的发展即是整个体系的发展,我们体系同仁们携手一心,其利断金,所有的成绩与硕果都将在一个又一个年会上拓上印记。
    我们共同祝愿21世纪不动产年会越办越好,期盼2013三亚年会盛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