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束腰的女孩
束腰的女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6,817
  • 关注人气: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练习腰的柔韧度

(2006-08-24 10:14:19)
    一般我都是在床上离墙很近的地方放枕头,然后腿支到墙上倒立。把下巴放在枕头上,身体是面向墙的。这时候让腿向下落,直到脚落到自己的眼前,我用两手抓住自己的脚,下巴也可以放在脚面上。坚持一会儿就会觉得腰很痛,但是很快变得酸软,我用手拉住脚往前面拽,这样可以使头更加贴近大腿。这样用手拉一下再松一点,再拉,腰就可以前后摆动,每次拉的力量要比前一次大些,这样腰部摆动的幅度越来越大。大概做十来下,那种酸痛会突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愉悦,这时我会用手用力的向前拽,一直到不能再向前,感觉腰好软好舒服啊。看看这时候镜子里的自己,向被子一样折叠起来,腹部绷得紧紧的,髋骨高高的突出来。还没来得及欣赏完自己的造型,很痛的感觉就回来了,放开手,任凭身体怎样散落在床上,动也动不了了。那种愉悦大概只能维持十几秒钟,但是有痛有乐,才是我练习的乐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特殊的尝试
后一篇:我转载的文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