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子雍
子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7,797
  • 关注人气: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班主任工作日志之团建活动方案

(2019-07-11 19:04:27)

7月11日,第171天

考试结束后的娃娃们,在我面前孩子的天性——贪玩,暴露无疑。难得他们肯耐着性子听完我的讲解。小默默和桑同学,竟然力排众“坑”,英语基础部分都满分。让我骄傲一会儿……啦啦啦……这套题坑多,这也是为什么我要立即给娃娃们讲题的原因。如果是知识点的问题,我们可以开学来了再背,可“坑”就不一样了,你现在不及时把“坑”填好,以后还会栽在同一个“坑”里。

心情大好的我,回家立马为他们策划团建活动。人家该好好学习的时候,好好学习了,人家该玩了,我也得为人家服务好。哈哈哈!

团建活动方案

一、活动原因:

1.经过一年来家长和老师的教育引导,娃娃们已经有了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但还缺少如何进行“团队合作”这一课。

2.大人们一直秉承着,“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教育理念。从期中考试后,娃娃们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学习状态,刻苦努力。考试已经结束,适当的放松,为假期的复习和预习提供更大的动力。

3.履行承诺。在本学期的游戏中,娃娃们成功的用地理测试赢得了一次集体活动的机会。

二、活动目的:

通过活动,让娃娃们知道团队中合作的重要性。让每一个娃娃清楚自己在任何一个团队中都是不可或缺的成员。

三、目标人群:

五班全体娃娃,全体家长,全体任课教师

四、活动主题:

携手并进,你我同行

五、活动时间:

7月15日,上午7:20-8:30

六、活动地点:

学校操场北侧

七、活动项目:

1.摸石头过河。7人一组,共7组,余下6人为裁判。要求:每组至少有两名女生。规则:每队以一个个接力的方式,用三块砖,在脚和手都不能着地的前提下,最快到达重点的组获胜。(手或脚着地者,返回个人起点重新开始。)奖励:胜利组,英语单词少抄一遍。

2.6向拔河。6人一组(竞争关系),共9组,余下1人为裁判。要求:每组实力相当。规则:6个人的正前方将摆放6个物品,谁先拿到谁胜利。奖励:每组获胜者,英语单词少抄一遍。

3.不倒森林。18人一组,共3组,余下一人当为裁判。要求:每组至少有6名女生。规则:18人围成一个大圆圈,每人单手扶住一根棍子,棍子不动,人经过10次轮换位置后,保证一根棍子都不倒的队伍获胜。奖励:顺利完成的组,全组成员,英语单词少抄一遍。

八、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要自觉遵守规则,保证每项活动是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完成。

2.量力而行,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身体有伤者,禁止参加项目。(当裁判也不错滴)

3.活动过程中,不打闹,不恶意捣乱。恶意违规者,永久剥夺参与班级活动的权利。

九、活动赞助:

1.活动着装:全体家长亲情赞助,全套班服,运动服。

2.游戏道具:全体家长亲情赞助,西子妈妈受累采买

3.矿泉水:蒙同学(蒙妈妈又要破费了)

十、活动工作组:

组长:秦部长(不管你用什么方式联系同学,我要14日前收到每项活动分组和工作人员名单。联系不上的,你负责编排入组)

布置和收道具:5人

维持纪律:3-5名家长

成绩记录:1-2名家长

我们诚意邀请:

我们的团队由娃娃们,家长们和老师们共同构建而成,缺一不可。诚邀各位任课教师和家长参与我们的团队活动。哪怕帮我们照照相也好。如果能有家长和科任老师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我们很高兴在每项活动中,设立友谊组与娃娃们来场比拼。(你们要不来,我咋找借口参与)哈哈哈!

班主任工作日志之团建活动方案

被雨劫在学校,无人认领的四个娃娃

班主任工作日志之团建活动方案

不穿班服,我照样能找到你

班主任工作日志之团建活动方案

团建活动道具到货

班主任工作日志之团建活动方案

班主任工作日志之团建活动方案

班主任工作日志之团建活动方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