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亮话天窗
亮话天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89,474
  • 关注人气:1,1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开盘论市:加速加重加大掼压,多翻空格局被确认。

(2018-02-08 11:06:24)
标签:

曹伟

大盘

股票

均量线

麦氏理论

分类: 财经要闻

http://s2.caigengtan.com//media/media/2018/02/0811-x6fhd3p5.png?imageView2/2/w/600

【2018年2月8日周四】【开盘解盘】

周三开局虽然维持稳定上扬,但在10点30分后出现大幅度反转走势,一口气从最高位直掼而下的跌势与跌幅竟然是来自于大盘权值权重股,因此一根如此明显的长黑掼压特征直接跌破过去27天的涨势,至此多方的加速加重加大掼压确立,此时所有原来多方赖以支撑的区域盘面溃败,多方偏弱格局也导致周四直接跳空低开的走势,后市变数大增。

http://s2.caigengtan.com//media/media/2018/02/0811-2ezphmi5.png?imageView2/2/w/600

【2018年2月8日周四】盘面特征解读:上证指数加速加重加大掼压跌破三条主要的长周期均线后,至此多方的优势已经消失,后市偏向区域调整或偏弱下跌两种倾向为多,周四分析如下:

1.“板块动向”从开盘是大盘权值权重的直接掼压,虽然其后在扩大下跌的状况有所减缓,但破坏已经形成,很难期待可以快速修复,这样的特征显示多方没有可以依靠的,后续只有更弱的倾向或各走各的;

2.虽然上涨的板块多于下跌,但主要的权值权值板块都偏跌,所以周四属于非指数涨势,很难期待在不拉指数的情况下可以有效修复如此的弱化下跌。

http://s2.caigengtan.com//media/media/2018/02/0811-xzvgsa6q.png?imageView2/2/w/600


【2018年2月8日周四】三点一项推导判断:

周四属于跳空“低开低走走高压低”格局,关键是没有回到平盘之上,意谓指数很难有效拔高而涨,或主动强势拉抬挑战上方压力。仅靠人气倾向优势撑起盘面,没有获得大盘权值权重股的支持,很难形成有效的反击与拔高,通常这样的演变在上午盘11点,及下午盘13点30分后才会渐次明朗看出可能的方向演变,结构偏跌难以扭转多方的弱势。

http://s2.caigengtan.com//media/media/2018/02/0811-7oydng1e.png?imageView2/2/w/600

【2018年2月8日周四】麦氏理论量潮技术面分析,讲解中小板及创业板指数演变,分析如下:

1.原来已经是摇摇欲坠的趋势在1月29日掼破12-0日均线后,到2月1日再压低,到本周这样一跌中小板指数立马走弱空头走势格局,支撑空头跌势确立,后市将会偏向空方走势,任何反弹都要站在卖出方;

2.原来就偏弱下跌的创业板指数经过周二加速加重加大掼压后,此时所有均价线趋势全面偏跌,形成典型的“五雷轰顶”趋势形态,跌势确认空头走势明显。

http://s2.caigengtan.com//media/media/2018/02/0811-58kfqago.png?imageView2/2/w/6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