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焦点热搜
焦点热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87,118
  • 关注人气:220,3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大明星早年罕见大尺度同性恋剧照(图)

(2012-10-19 12:51:50)
标签:

熊一亮

  在华语电影圈,尤其是在内地,同性恋仍然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近日王菲的一组早年同性恋剧照被曝光再次成为焦点,细心的人一定会发现,很多明星饰演的同性恋题材的影片,画面都很超大尺度,熊一亮为大家一起盘点十大明星早年罕见大尺度同性恋剧照(图)十大明星早年罕见大尺度同性恋剧照(图)
王菲
天后王菲早年参与拍摄的同性恋电影也被曝光,据悉,在这部叫《别姬》的影片中,王菲出演一名歌女,而与王菲演对手戏的则是林保怡。
十大明星早年罕见大尺度同性恋剧照(图)
《刺青》剧照
这部电影不仅仅是令梁洛施和杨丞琳在华语影坛崭露头角的作品,也是两人演技备受肯定的一部电影,让许多人对于这两位来自港台的80后女生发出赞许。
十大明星早年罕见大尺度同性恋剧照(图)



《美少年之恋》当年一周票房仅得200万港元,主角是初出道的吴彦祖、冯德伦以及舒淇。故事讲述吴彦祖虽然同冯德伦拍拖,但吴彦祖为满足另一伴侣尹子维的物质欲望,不慎为一富商拍下肉照,没想到原来其中拍裸照一幕,竟然是根据刘公子故事改编的。片中,由JoeJunior扮演的老年富商最爱为纪律部队猛男拍艳照,吴彦祖更与他有不少亲热镜头。刘定成被告非礼案证人B先生供称遭刘公子在街上截停邀拍照,《美少年之恋》中亦有类似剧情;此外,片中有不少 JoeJunior为纪律部队成员拍照的片段,刘公子表示,电影不只参考其真实生活爱好,亦向他借了大量私藏肌照。
十大明星早年罕见大尺度同性恋剧照(图)

李小冉
这是一部讲述女同性恋的电影,被称为女版《断背山》。混血孤儿李明来到一个著名的植物学家门下实习,期间与植物学家女儿陈安暗生情愫。两人关系日渐亲密,并到寺院买下108只鸽子放生,发誓永不分离。影片唯美真实,扣人心弦。

十大明星早年罕见大尺度同性恋剧照(图)
刘若英在《美丽在歌唱》中激情剧照
刘若英十年前拍摄的一部青春同性恋片《美丽在唱歌》的删剪镜头,刘若英在剧中有大胆裸露激情的演出题材敏感。故事瞄准了两位青春期生活的女孩,有着浓郁的同性恋倾向。影片中,裸戏出现在最后的段落,刘若英扮演的陈美丽赤裸着全身抱着曾静,吻成一团,场面煞是火爆。

十大明星早年罕见大尺度同性恋剧照(图)

《花吃了那女孩》这部电影是王心凌的电影处女作,影片围绕4个女同性恋的故事展开。说是喜剧但这又是由真人真事改编而成,搞笑之余难免会令人有一些沉重的联想。在这部影片里王心凌一改往日乖乖女扮可爱的造型,彻底一个女同性恋女孩,爱上电影中的林嘉欣。她们爱的迷茫,爱的叛逆,爱的如痴如狂,让观众对王心凌的形象大为惊叹。
十大明星早年罕见大尺度同性恋剧照(图)

《孤恋花》是袁咏仪首度触碰同性恋题材电影,和他演对手戏的是刚刚结婚的李心洁。这部电影描述的是一群漂泊到台湾岛上的人永远无法释怀的乡愁和乡愁背后三个欢场女子不能自控的人生。影片画面干净,仅有两处接吻镜头,都是落泪时的心酸难忍,但却因为这两个吻而又了一丝丝的温暖。

十大明星早年罕见大尺度同性恋剧照(图)

MV《两湾城》

  作为王啸坤“情歌三部曲”的最终章,《两湾城》将委婉动人推向了及至,让人听来心有戚戚。但更打动人的是有董艺薇和戚薇两位美女主演的MV。 MV中董艺薇和戚薇是一对情侣,真心相爱感情很好。MV很艺术的表现了两个人之间真实的感情。其中吃樱桃的细节更是如此。但最终董艺薇还是选择了离开。钥匙沉入鱼缸水底的一刹那,董艺薇想起了以往在一起的甜蜜时光,留下了不舍得泪水。戚薇回来了,留给她的只有充满回忆的空荡荡的房间。

  该MV随歌曲一经推出即引起轰动,MV的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歌曲本身,网上下载和点击量直线上升,董艺薇和戚薇两位美女受到广大歌迷的热情追捧。后因MV本身内容及传达的情感太过露骨,不久便被“和谐”,但两位美女的人气却不降反升。

十大明星早年罕见大尺度同性恋剧照(图)

刘嘉玲疑似被梁朝伟感染:刘嘉玲出演《自梳》时,曾被媒体问到是不是由于梁朝伟出演同性恋电影《场春光乍泄》的影响,才接拍女同影片《自梳》的。据刘嘉玲回忆,当时在好多媒体前听到这个问题,自己非常尴尬。不过后来她又大方坦承,是因为剧情需要,而非梁朝伟影响。

十大明星早年罕见大尺度同性恋剧照(图)

胡军在街上被当做同性恋:一部《蓝宇》让我们走近了胡军,这个纯爷们。但大家有所不知的是,由于同性恋影片《蓝宇》在港台地区热卖,而且在内地碟片市场以及网上也很有市场。而作为男主角之一的胡军自然也是同性恋热捧的对象。据悉,胡军曾多次被认为是同性恋,还被男同志公开索吻,不过未遂。

十大明星早年罕见大尺度同性恋剧照(图)

《蝴蝶》

    主演:何超仪田原

蝶是生活平稳丰裕的中学教师,一天在超级市场内遇上了偷东西吃的女孩小叶,小叶拥有孩子般笑容和倔强,令蝶深深着迷,叫醒了她体内多时的欲望。

十大明星早年罕见大尺度同性恋剧照(图)

《今年夏天》

    主演:潘怡石头


本片取材于两个女同性恋者的真实故事,也由她们自己出演。它以动物园大象馆饲养员小群的生活为主线,描述了在一个炎热的夏天,出现在小群生活里的三个女人的故事,获得2002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青年论坛"亚洲电影特别奖"。

十大明星早年罕见大尺度同性恋剧照(图)

《除却巫山》

    主演:彭丹邓家佳

 简介:该片主要讲述了青年女作家刘音(彭丹饰)与年轻女大学生(邓家佳饰)之间的一段跌宕起伏、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可以说是中国近年来最经典的女版"断背"作品。在《除却巫山》中彭丹扮演的女作家刘音是一个高智商、高情商的现代都市知性女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