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焦点热搜
焦点热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90,921
  • 关注人气:220,3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德华一家三口牵手照首度曝光(图)

(2012-06-10 08:25:01)
标签:

熊一亮



刘德华一家三口牵手照首度曝光(图)

9日,刘德华为歌迷举行聚会,当天也是其女儿满月的日子。许鞍华等明星到场。据悉,粉丝们包了两层楼,让同天举行歌友会的蔡健雅以及粉丝表示很无助。

同时,刘德华也于9日晚在官网发布标题为《一家人》的留言,除了放上众多歌迷的“手”照片,更罕见放上两张一家三口的牵手照。

  不过,刘德华还是很照顾隐私,把照片打了严重的马赛克,不让女儿的真容曝光。

  刘德华官网留言——《一家人》

  一双一双的手……

  满载浓浓的心意……

  有爱围绕着,我们的家会愈来愈温暖。

关于娱乐圈明星那些的事情的确是扑朔迷离,刘德华与朱丽倩的恋情被传了将近二十几年,但是在这二十几年的时间内,也没有看到朱丽倩怀孕生子,直到09年,刘德华与朱丽倩的恋情终于纸包不住火被曝光,刘德华才公开与朱丽倩的恋情,恋情公之于众不到三年时间,就多次传说朱丽倩怀孕,刘德华太太朱丽倩上月9日剖腹产下“小龙女”,他至今依然低调不公开女儿照片或脚印照,也不摆满月酒,但上周开始依香港习俗分送姜醋给亲朋好友分享当爸的喜悦,因夫妻俩是虔诚佛教徒,还特别订制斋姜醋代替猪脚姜醋,为宝贝女儿积福。刘德华升格当爸1个月,不少朋友都建议50岁的他摆请满月酒或百日宴,不过个性低调的刘德华仍选择不办任何庆祝会,因为他始终担心女儿太小,又不想众人看过女儿后,会在网络上曝光宝贝女儿照片。

刘德华生女儿的消息被媒体报道后,小龙女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就被传有媒体愿意出百万买其照片,而且很多婴儿商家愿意希望小龙女代言,面对如此多的诱惑,刘德华对于这个女儿可谓是爱护有加,始终不肯让小龙女的真容公之于众,也许这正是刘德华在娱乐圈呆久了,深知一旦女儿真容被曝光,多少会给今后的成长带来一些不必要的影响。

因朱丽倩剖腹生女,坐月子调养很重要,已有生育经验的妹妹朱丽华,第一时间从马来西亚来到香港,贴身照料并分享传统秘诀。华仔更早已预定两位专业“月嫂”,全天候照顾妻女。月嫂大有来头,曾照料黎姿生的一对女儿,是明星口耳相传的良伴,不仅帮宝宝喂奶洗澡,也帮妈妈煲汤炖补品。两位月嫂每天准备的菜单与补品,都需经过朱丽倩过目,她的月子生活,有如为皇帝产下龙种的皇后。
 其实或许是刘德华过于谨慎,至今不仅没有对外公开小龙女的真容,而且连小龙女的姓名至今也没有对外公布,真不知道是刘德华真的爱女心切,还是出于什么原因,因为在娱乐圈,明星越不想对外公布的事情,越会引起大众的关注,这样越会遭到媒体记者的探秘骚扰,反而会适得其反。
刘德华一家三口牵手照首度曝光(图)
刘德华一家三口牵手照首度曝光(图)

刘德华一家三口牵手照首度曝光(图)
刘德华一家三口牵手照首度曝光(图)
礼盒照片,上面有华仔爱女的小手

刘德华一家三口牵手照首度曝光(图)

刘德华一家三口牵手照首度曝光(图)


刘德华一家三口牵手照首度曝光(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