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焦点热搜
焦点热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90,921
  • 关注人气:220,3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恶搞:范跑跑最后时刻绝杀 国足夺欧洲杯

(2008-07-11 09:18:00)
标签:

范跑跑

欧洲杯

恶搞

休闲

分类: 新浪热点

恶搞:范跑跑最后时刻绝杀 <wbr>国足夺欧洲杯

范跑跑最后时刻绝杀

恶搞:范跑跑最后时刻绝杀 <wbr>国足夺欧洲杯

豪华阵容如下:守门员:芙蓉姐姐绝技:一芙当关,万夫莫射 ;拖后中卫:要命绝技:天生狐臭让敌人大呼要命;盯人中卫:唐僧绝技:无敌的三寸不烂之舌 ;右后卫:林志玲绝技:嗲声嗲气让您皮软 ;左后卫:李愚蠢(要命的表妹)绝技:粉丝团攻击力强大 ;腰:陈冠西绝技:肾功能强大发艳照 ;右边锋:牛翔绝技:中国速度,使命必达 ;左边锋:杨二车你老母 梅西的粉丝 ;绝技:边路突破势如破竹;前腰:赵本山绝技:忽悠接着忽悠 ;前锋:周星星绝技:远射打靶前锋:李毅大帝绝技:亨利护球像他。

 

“范跑跑最后时刻一脚抽射打中横梁弹地而出,周正龙用关键性的一拍证明进球有效,中国队由此1:0战胜英格兰队,夺得了2008年欧洲杯冠军。”这是近期网上流传甚火的一个恶搞视频《中国队勇夺欧洲杯冠军》的精彩片断之一,该视频借用了欧洲杯的背景,让中国队替代罗马尼亚队,进入欧洲杯决赛圈,经过激烈拼杀,最终中国队成为欧洲杯冠军,视频恶搞至极,让人捧腹。

 

视频先以中国队取代因吸毒而被赶出决赛圈的罗马尼亚队,召开新闻发布会为开头,讲述了在周星星的组建下,中国队从组队,到进行了多场的比赛,再到终于以1:0夺得欧洲杯冠军的故事。中国队队员各个鼎鼎大名,芙蓉姐姐、唐僧、林志玲、李愚蠢(宇春)、刘翔、杨二车那姆、陈冠希等悉数出场,12名队员个个身怀绝技,或者“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或者“敢进球就发你老婆艳照”,或者“嗲到人腿软”。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时刻,范跑跑一脚射门打中球门横梁弹出,正当人们正在判断球是否射入球门,被一边的欧洲杯官方唯一指定摄影师周正龙拿出自己的照片,坚称“我拍到了”,作为证据,而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这部片长近15分钟的视频里,几乎网罗了不雅照风波、中国队主教练杜伊“宫外孕”事件、正龙拍虎等2008年上半年所有的热门事件。借着欧洲杯热度未退,该视频在奥一网首发后,在土豆、新浪等各大视频网站上被广泛转载,吸引了数万的点击量。网友们评论说“太有才了”,“太搞”、“太强大了”,但部分网友认为,这反映了中国球迷们不切实际的梦想,不知实现是何期,更有网友称:“刘翔最后那句我觉得梦想终会变成现实的,让我一下子哭了。”

 

恶搞:范跑跑最后时刻绝杀 <wbr>国足夺欧洲杯

恶搞:范跑跑最后时刻绝杀 <wbr>国足夺欧洲杯

台词摘要:

 

我们永远都不忘不了2008年的那个夏天,在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中国队凭借着一次神奇的换人,在一个神秘人物的帮助下夺得了欧洲杯冠军。

 

故事从公元2008年6月14日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对阵伊拉克的比赛开始。(郑智画面:我是郑智,我们拼尽了全力,可是最后还是输了)

 

在巨大的压力之下,中国队主教练杜一最终选择了离开,和他的绯闻女友小陆回到了遥远的欧洲。

 

CSTV主持人斌斌:下面让我们来连线一下前方的美女记者小陆。小陆,你能听得见吗?据说你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很劲爆的消息。

 

斌斌:让我们进入布拉德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吧小陆:恩,亲爱的斌斌,我能听见。我现在是在瑞士日内瓦,我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得到一个重要的消息:由于罗马尼亚队球员在穆图带领下集体吸毒招妓以及拍摄不雅电影和不雅照,国际足联和欧足联正在召开一个紧急会议,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很可能宣布一个轰动的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一支来自亚洲的世界级强队将顶替罗马尼亚队参加今年的欧洲杯。

 

斌斌: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由yousb.com独家提供的穆图嫖妓视频。

 

感谢前方的小陆为我们带来的珍贵视频,现在距离布拉特的新闻发布会还有一分钟的,让我们去一下广告吧。

 

斌斌:让我们马上进入国际足联的新闻发布会现场。

 

吴小莉:尊敬的布拉特先生,听说你的手下对罗马尼亚队实施了暴力逼供?

 

(接着的画面是,穆图被摔到楼下,冯小刚说:还有谁?)

 

布拉特:这是一个伪(猥)命题。我们只是为了查处真相。我们还收获了穆图和三级女星拍A片的证据。不信,你自己看!(画面切到色戒那两张图)

 

 

 

吴小莉:中国队参加欧洲杯,这不是很离谱吗?

 

布拉特:我们不要自我受限嘛,中国队能勇夺世界杯,难道就不可以参加欧洲杯了吗?

 

霎时间,包括yousb.com在内的各大主流媒体都争相报道中国队将要参加欧洲杯的消息。

 

 

 

yousb.com记者:哑聋主席啊,我是yousb.com的记者啊,中国队就要参加欧洲杯了,以现在的阵容去踢,那不是去丢人吗?

 

哑聋:这是一个伪(猥)命题,当然不会是现在的这支烂队!我请了中国足球的最新代言人周星星同学,来为我们重新挑选一批球员。记住,这是中国足球的核心机密,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啦。

 

周星星:中国队就要去踢欧洲杯了,大家都知道这个好消息了吧,踢球其实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职业。这位大婶,你来告诉我,你想不想加入中国队。

 

大婶:你才中国队。

 

周星星:看来你们并不适合踢足球,我还是去找我的师傅吧。师傅啊....唐僧:悟空啊,你想要我加入啊?你想要我加入的话你就说话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我加入呢,虽然你很有诚意地看着我,可是你还是要跟我说你想要我加入嘛。你真的想要为师加入吗?那好吧,我就跟你去踢球吧!你不是真的想要我加入吧?难道你真的想要我加入吗?

 

字幕:在拉来师傅唐僧之后,周星星又准备亲达叔出山,来出任中国队的教练。

 

周星星:达叔,我和足协哑聋主席商量过了,我们认为只有您才适合当中国的教练。实在是没有人了。

 

达叔:靠,哑聋同志也知道我啊,我已经退出江湖很多年了,早就不玩波了。

 

周星星:Look!这是哑聋主席给你的亲笔信。

 

达叔:好吧,既然大家这么看的起我,我帮你组织一支超级强队吧。

 

在欧洲杯开赛之前,周星星和达叔终于找齐了所有的队员:

 

 

 

守门员:芙蓉姐姐绝技:一芙当关,万夫莫射

 

拖后中卫:要命绝技:天生狐臭让敌人大呼要命。

 

盯人中卫:唐僧绝技:无敌的三寸不烂之舌 。

 

右后卫:林志玲绝技:嗲声嗲气让您皮软

 

左后卫:李愚蠢(要命的表妹)绝技:粉丝团攻击力强大

 

腰:陈冠西绝技:肾功能强大发艳照

 

右边锋:牛翔绝技:中国速度,使命必达。

 

左边锋:杨二车你老母 梅西的粉丝

 

绝技:边路突破势如破竹。

 

前腰:赵本山绝技:忽悠接着忽悠

 

前锋:周星星绝技:远射打靶前锋:李毅大帝绝技:亨利护球像他

 

李毅大帝得知自己再次入选国家队之后接受了yousb.com记者的独家专访。

 

yousb.com记者:大帝,你接到重返国家队的消息了吗?

 

李毅大帝:我听说了吧。

 

yousb.com记者:你现在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

 

李毅大帝:天亮了。

 

yousb.com记者:你怎么看罗马尼亚队出局呢?

 

李毅大帝:我觉得,这个东西我觉得,就是说,应该有一种循环吧,我觉得,如果你要是,就是说,怎么说呢?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字幕:

 

在得知中国队将派出这样的阵容参加欧洲杯之后,小组赛三个对手的教练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法国教练多梅内克:我听说中国队选出很多娱乐明星来踢足球,这太搞笑了。

 

意大利教练多纳多尼:我听说他们有一个很厉害的前锋,十分擅长远射。

 

我们意大利队虽然是世界冠军,但是我们会尊重每一个对手,包括中国队。

 

荷兰队教练巴斯滕:我顶你个肺,中国队也算是强队,扑街,食屎拉,冚家铲,下次一定赢他们18比0啊!

 

字幕:

 

就这样,中国队的欧洲杯之旅开始了。

 

在中国队强打攻击力下,法国队一直处于被动的局面,一路只能依靠亨利护球来推延时间。最终,中国队只能以30比0的小比分,取得了首场的胜利。

 

看到中国队获胜之后坏小子陈冠西脱了,法国人坐不住了。

 

为什么他要脱呢?他的样子太天真了。

 

乱扔他的裤衩会砸到小朋友的,我可以脱吗?为什么我不行呢?他那样满场跑会影响未成年观众的。

 

陈冠西:I am sorry,关于亨利的指责我承认是我错了,我喜欢裸奔,也喜欢自拍,我无法适应足球规则对我的限制,我决定退出中国足球,sorry,让我的兄弟上吧,停封,你来接着搞。

 

张白痴:冠西已经不踢了,停封,你要加油啊。

 

中国队前两场比赛,都以大比分取胜,提前一轮出线。对阵荷兰时,中国队为保存实力派上郑智等替补阵容,他们竟然以0比18输掉了比赛。此后中国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

 

另一方面,英格兰队也一路高歌猛进,与中国队会师决赛。

 

黄见红:旁边电视台,旁边电视台,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也许你现在刚刚打开电梯,你所收看的是2008年的欧洲杯决赛,我们强大的中国队将对战英格兰队。

 

恩,讨厌,你看中国队要出场了哇靠,要不要这么帅啊,简直帅得让人窒息了。

 

冠西,拍照了吧,冠西芙蓉姐姐闪亮登场杨二车你老母艳丽逼人不要再给我打分数。

 

忽悠,忽悠,记者忽悠。

 

愚蠢,愚蠢,爱你最深。

 

左边卫和中后卫要命可以移形换位。

 

董方桌:做为要命来说,我确实是无法和他相提并论吧。

 

比赛开始了,首先由英格兰队开球,英格兰队的所有球员团结一致狂攻中国队的右路。右边后卫林志玲顿时腹背受敌。这一极具侵略“性”的战术,让中国队的队员一时不知所措。唯独杨二车你老母不甘寂寞,从左边不知不觉的跑到了右边,与英格兰队球员纠缠在一起。

 

就这样,他们一坨人就在那纠缠整整了89分钟。此时,憋了一场的中国队守门员芙蓉姐姐终于也忍不住了,她要出击了。英格兰的队员顿时放弃了进攻,芙蓉姐姐轻易的得到了来球,便把球抛给了牛翔,中国队打反击了。

 

信号恢复了,让我们回到比赛现场吧。

 

这是牛翔刚才的突破画面回放。奥,原来牛翔刚才带球直接冲出了底线,居然还和助理裁判跳起了舞。

 

这时,英格兰队在前场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中国队作出一个人员上的调动,让一名叫范跑跑的神秘男子换下了牛翔。

 

贝克汉姆开出任意球,姚明高高跃起。啊~~姚明居然用手直接把球拍走了。

 

啊,是点球,裁判判罚了点球,这下中国队真得玩完了。不知道中国队的守门员芙蓉姐姐弄否顶住压力。

 

射,面对芙蓉姐姐他竟然打飞机了。

 

当小贝还在呕吐的时候,中国队快速把球倒到了前场。

 

 

 

好的,过他,范跑跑,范跑跑!不要给英格兰队任何的机会。伟大的中国队的右前卫!他代表了中国足球悠久的历史和传统,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他不是人!

 

进球无效?我靠,裁判居然说球没有越过球门线,这个球被裁判吹掉了。

 

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将进入加时的时候,一个神秘人物的出现改变吧了一切。

 

我拍到了,我拍到了,做为欧洲杯官方唯一指定摄像师,我敢提人头保证这个球绝对进了。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比赛结束了,中国队夺冠了。伟大的中国队,中国队万岁!万岁!连续两年,中国队获得了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冠军。

 

今天,古代足球的始祖战胜了现代足球的鼻祖,我们中国队站上了阿尔卑斯山之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要夺取非洲杯、美洲杯、甚至是亚洲杯的冠军。

 

我觉得梦想终究会变成现实的。

网友评论精选:

 

采花大盗:

 

最大的讽刺是最后的那句台词:“在不久的将来,中国队还要获得非洲杯,美洲杯,甚至是亚洲杯的冠军!中国,亚洲的国家!居然说“甚至是亚洲杯的冠军。”

 

楼主太牛,讽刺的让人狂顶!

 

牛中之牛:

 

比那个“国足再败我们无话可说”、“小组垫底,导读也垫底”的更牛。

 

默灭:

 

太强大了!中国球迷!你们用你们超乎寻常的想象力弥补了中国猪脚军菌团先天性阳痿的不足,让中国足球雄鸡博发!

 

此刻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们继承了中国球迷的光荣传统:输球不输梦想。梦想总会变成现实,中国足球定能一射千里,再夺非洲杯、美洲杯、甚至亚洲杯的冠军!

 

为娱乐而来:

 

牛人啊,浓缩了08年目前为止所有的事件,简直天衣无缝。

 

中国足球,什么时候才能重新喜欢上你啊,哎!

 

seayoung1984:

 

不管怎么样,还是借刘翔的话吧:梦想终究会变成现实的。就是希望中国队能挣点气,不要让国人等太久!

 

M-D,还是要骂句,中国队太T-M-D不争气了。

 

糖醋东坡鱼:

 

正龙哥那段还很搞笑,但是刘翔最后那句我觉得梦想终会变成现实的,让我一下子哭了……

 

车你老母:

 

“杨二车你老母”,呵呵,有创意。高,I 服了 YOU !

 

笑绝了:

 

楼主是中国导演界的希望,第八代导演的佼佼者!

 

布拉特:

 

太有才了,我等着非洲杯,美洲杯,亚洲杯!呵呵。

"大嘴巴"韩寒六大惊人言论[图]

 

世界公认的百位最性感女人绝美身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