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弹指间行摄
弹指间行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8,422
  • 关注人气:67,8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2016-05-19 09:55:05)
标签:

泰国

皮皮岛

弹指间行摄

原创游记

分类: 【亚洲】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在普吉岛芭东的街边旅游摊点购买去皮皮岛的船票,第二天清早退房吃完早餐后,便坐上了船公司的接驳车前往码头坐船,一路夏雨淅淅沥沥。从芭东坐车约40分钟后到达码头,尽管大雨依旧下个不停,但码头还是看到不少车和人,登船后更是吓我一跳,整艘船基本坐满了人。三年前第一次去皮皮岛,看到的都是清一色金发老外,几乎很少看到国内游客。而这次发现船上的游客几乎一半都是操各种口音的同胞,感觉有点亲切,但也不意外。

       从普吉岛启程,大概经过2小时的海上旅程,便会到达风光秀美的皮皮岛。

图文/@弹指间行摄 (版权所有,商用联系)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皮皮岛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被确定为泰国国家公园,其幽静旖旎的海岛风光和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深受好评,是喜欢宁静游者的理想之地。在皮皮岛哪怕你花上一刻时间去走走,你都会找到舒心美好的感受。皮皮岛会让你还未离开就会开始想念,那种流连忘返的感觉只有身临才能体会。皮皮岛是个值得细细品味的海岛,这里的一切都会让你忘记时间,抛尽心事,从容于此,追求心底的那份久违的静谧。

       清澈碧绿的海水,柔软洁白的沙滩,郁郁葱葱的石灰岩山峦,独一无二的长尾船,这些元素构成了热带海岛的独特景观,这里就是泰国恍如“人间天堂”的皮皮岛。皮皮岛被誉为“泰国香格里拉”,位于泰国南部的一个岛屿群,是太平洋安达曼海上的一颗绿色明珠。这里深受阳光眷宠,即使在多雨的七月,仍有和煦阳光相伴,是“背包客的集中营”,更是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皮皮岛虽远离城市烦嚣,从大陆乘坐快艇需要将近两个小时才能到达,但每天都吸引着无数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岛上游人如织,不同肤色,不同语言,汇聚于此尽情享受着迷人的阳光海岛美丽景致,体验这片大自然恩赐的净土。行走岛上,所到之处都能看到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友善的微笑。

 

西班牙路巴塞罗那街头令人爆笑的鈥湵惚汊澒ひ掌

博客好友已经加满,如果您喜欢我的博客,

请点击关注我微博,与您分享更多旅程。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从普吉岛启程,大概经过2小时的海上旅程,便会到达风光秀美的皮皮岛。尽管天气很差,但看到这熟悉的海岛风光我还是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抵达后,雨水渐小,各种海上活动又开始了。包一条这样的长尾船(叫香蕉船更合适)出海钓鱼也是不错的选择。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时近中午,我们抵达后看到皮皮岛的码头已经停靠了不少这样的游轮,可以想象上岛的人不在少数。由于下雨,出海的游客减少,大部分香蕉船都回归停靠在岸边。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尽管天空阴云密布,但是皮皮岛的海水还是显现着醉人的蓝色。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远处天空已经放晴,看到这么美的海水,我此刻已经在许愿不要再下雨了。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趁着没有客人,船夫正好给游艇加油。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香蕉船极具特色,一排排停靠在岸边。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时晴时雨,不能游泳。我索性站在海水中拿着相机拍照。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山海天,皮皮岛的特色风光。碧海银沙,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岛上的酒店越来越多,这是一家临海的五星酒店,门前有一颗很大的榕树。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皮皮岛是个值得细细品味的海岛,这里的一切都会让你忘记时间,抛尽心事,从容于此,追求心底的那份久违的静谧。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PP岛上有多家酒店和度假村,很多西方的游客都喜欢选择这里作为度假地,欧美和澳洲的游客居多,穿行于岛上的小街道,仿佛来到一个西域的国度。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极富特色的小岛街道上,满是来来往往的金发碧眼俊男靓女。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岛上的居民在此繁衍生息,旅游业为他们带来了丰厚的收入。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市场里有不少新鲜的海产出售。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街头诱人的热带水果与特色美食。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正好碰上当地的斋节,当地人在这一天都会吃斋,游客则例外。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随性惬意生活画面在皮皮岛无处不在。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街边的小吃摊档,我最爱香蕉煎饼。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纹身店里的自虐哥。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不少老外至此便不想走了,留下来开了各种旅游、潜水和食店等。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快乐的一家子,妈妈时刻都在守护着三娃儿,瞧这眼神多警惕啊。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很有爱的主人,养了3只猫喵,每一只都梳理的很干净,很漂亮。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正在吃午餐呢。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这眼神,多清澈啊,太萌了吧。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小懒猫吃饱了,就躺在地上不愿起来。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十月,正值泰国雨季。海岛上天气犹如小孩的脸色,时雨时晴,一会风和日丽,一会乌云密布。不过PP岛的海水水质俱佳,即便是阴天还是碧蓝的像翡翠一般,令人不能不感叹造物之奇。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泰人有阳具朝拜,在海滩上的酒吧门口竖起一根硕大的阳具,到了晚上这里是皮皮岛最魅惑、最性感之地。大妈正坐上去自娱自乐呢,笑的贼开心,哈哈。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无数裸男烈女悠哉游哉穿行于街头巷尾,万种风情都在悠然脚步间。这哥们的倒三角,很牛叉,有木有。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随时随地可以看到身材极棒的俊男靓女。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专心看镜头,萌死个人了。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登上皮皮岛的至高点,俯瞰整个海岛,那才叫美啊。美女们都喜欢拍上几张。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终于爬上皮皮岛的至高点,俯瞰眼前山海天交相辉映而成的热带海岛风光,那种身心的舒畅感无以言表。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一条窄长的小岛分割成两个海湾,这边是皮皮岛最独特的自然景观。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登高望远,美景沁人心脾。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美女们争相簇拥着拍照,快乐在空气里传播。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金发的美女比较内敛。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拍完也给同伴拍一张,面对美景,美女们总有拍不完的照。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独坐发呆的美女,背影很迷人吧。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男人也被美景征服了,换女友拍一张。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上山俯瞰整个皮皮岛,绿色与蓝色的交融,看着非常赏心悦目。好基友好闺蜜齐上阵拍照。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山上有一个山顶公园,进去还买门票,20泰铢一人。 

泰国皮皮岛,海岛控梦想中的天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