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海彦
张海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91,150
  • 关注人气:6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Season 7

(2010-10-30 14:41:58)
标签:

杂谈

北京时间10月25日12点,我又坐上了飞机,飞往地球的另一端。洛杉矶10月25日12点,我到达了洛杉矶机场。又一个赛季开始了~

这是我的第七个赛季,先是飞了10个小时,25号到达旧金山,然后7点等到11点,由旧金山到洛杉矶,27号再从洛杉矶飞回旧金山,28号再从旧金山坐三个小时的飞机飞到休斯敦。这次坐的飞机是在旧金山转机的,因此我是在旧金山入关的。湾区华人多,看上去有华裔血统的海关官员问我,你来干啥?我说,报道NBA。他说,哦,为了姚对吧。我说是~他说,那你最喜欢哪个球员?我说,我喜欢的球员这个赛季已经不在NBA了,他是阿伦-艾弗森。海关做出遗憾的表情,我随即问,那你呢?海关愣了下,可能平常都是问人,没被人问过吧,他说:“LeBron James”。我说,哈,那这赛季你一定支持热火了。海关笑了。然后放行。

10月26日,新赛季正式打响,美国的主流报纸USA Today也将NBA放上了头条。

Season <wbr>7
(科比和詹姆斯依然是焦点)

到了洛杉矶,这是科比的城市,大多数球迷穿着24号,有一个人比较特殊,他的衣服上画着詹姆斯。但是不要误会,他并不是詹姆斯的球迷。他是为了宣传自己的反詹姆斯网站——The king is cursed。很多巨星都是这样,有多少人爱他,就有多少人恨他。

Season <wbr>7

新赛季开始后,比赛中间插播的广告中,詹姆斯一直在重复地问:“What should I do?”不管这个决定错误还是正确,不管在输给凯尔特人后热火受到多少质疑,不管在血洗魔术后受到多少追捧,现在下一个判断,都还为时太早。新赛季才刚刚开始,不是么?

在洛杉矶街上碰到一个叫Lamar的人,我跟他说,嘿,你和一个湖人球员同名。他答到:“是啊,以前最出名的Lamar是个Gay的角色(Larry B. Scott饰演的Lamar Latrell),大家一提到就会先想到他,”他先是摇头,然后又很欢呼雀跃:“现在大家一说都是NBA球员Lamar!”

火箭的第一场,姚明6犯下场,但是至少他回来了,9分11板,数据还算不错。姚明的影响力确实不是盖的,走到更衣室,有不少中国记者和美国记者围着他。看到库特尼-李出来,我上去跟他打招呼,他伸出左拳跟我碰了一下拳头,用中文说:“你好!”我问他,在休斯敦感觉怎么样,他向上竖起大拇指:“Good!”我开玩笑说:“其实我是来跟踪报道你的。”李笑了:“我知道姚在这。”

背靠背打完勇士后,火箭全员回到了休斯敦,在训练之后,于丰田中心进行了NBA关怀活动,已为人父的姚明非常耐心地为小朋友们读书。

Season <wbr>7
(读书完毕的大合影)
Season <wbr>7
(给小朋友签名)
Season <wbr>7
(宇宙中的食物是这样被带上天的)
Season <wbr>7
(姚明亲切地问小朋友,你们喜欢游泳吗?)

火箭最近两连败,0-2,所有的球员都憋足劲要拿下一场胜利,姚明说,“我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胜利。”小布说,希望不要0-3。祝明天火箭能取得胜利。

最近终于有了艾弗森的消息,有些故事注定没有完美的结局,但是也不会影响到这个故事会成为不朽的传奇。土耳其,曾经战斗过半个月的地方,艾弗森,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第一次世锦赛
后一篇:训练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