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海彦
张海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90,776
  • 关注人气:6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斯科拉抵京美女替他开道 人气旺盛引保安围观

(2010-05-29 17:27:10)
标签:

斯科拉

篮球

nba

杂谈

斯科拉抵京美女替他开道 <wbr>人气旺盛引保安围观

今天火箭的大前锋斯科拉同学来到了北京。CO89次航班,对于我来说很熟悉,因为是大陆航空从新泽西纽瓦克飞来的飞机~本来航班应该是13点50到,但是今天的航班提前了30分钟,13点19分就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了。

记者们在机场的出关处焦急地等待着,终于,下午14点10分,斯科拉穿着白T恤、带着墨镜走了出来,旁边一位美女机场工作人员推着行李帮他开道。他一个人来到中国,身边没有妻子孩子。看到了球迷和记者等候,斯科拉摘下了眼镜,微笑地冲着大家挥手,充分显示了他的礼貌。

走出出关通道,斯科拉看着精神不错,在大厅接受了记者们的短暂采访,对于本次中国之行很兴奋,“我们会去上海,会去和大学的年轻球员见面,还会去看望地震受灾的人,还会去世博会。我们有很多事要做,我们会去上海、香港、北京、广州,哈尔滨,会有很多工作,但也会有很多乐趣。”他还特别提到,自己不是NBA球员的时候就对香港很有兴趣。记者问他会不会用中文打招呼的时候,他害羞地回答:“太难了,我只会几个词!”然后用中文将姚明教给他的“你好”说了几遍。斯科拉抵京美女替他开道 <wbr>人气旺盛引保安围观

在斯科拉在工作人员簇拥下乘电梯离开航站楼的时候,两个保安看到他后非常兴奋,一个保安大声说出了斯科拉的名字,跟同伴说,“看,斯科拉来了,可惜要不到签名啊,上次穆托姆博来的时候也没有要到签名。”说着脸上流露出遗憾的表情。

斯科拉此次行程还是非常紧的,据工作人员介绍,他回酒店后也不能休息多久就要接受媒体采访,明天也是一天的活动,接下来的行程也很满。斯科拉有两个阿根廷朋友先到中国,并且也来到机场接机。相信他们会在中国度过愉快的一段时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