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秋水行摄
秋水行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0,208
  • 关注人气:10,5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你还会不会跟我一起去看夕阳(歌词)

(2008-07-08 16:19:28)
标签:

爱在中国行

原创

流行

歌词

文化

分类: 情感凝结

[原创]你还会不会跟我一起去看夕阳(歌词) 

           你还会不会跟我一起去看夕阳(原创歌词)

 

                                  图/文/秋水长天

 

                    穿过江湖穿过飘荡的时光

                    不知道谁还记得我当年的模样

                    不知道你还会不会记得那时的约定

                    等我们走过了生活的艰辛

                    等我们走过了岁月的苍凉

                    就跟我一起骑着单车去看夕阳

 

                   月洗芭蕉的晚上

                   一首情歌悄悄敲开你蒙胧的窗

                   甜蜜的夜晚

                   微醉的月光

                   总以为我清瘦的肩膀

                   是你永远停靠的港弯

                   总以为我温暖的胸膛

                   有你永远放飞的梦想

 

    穿过江湖穿过飘荡的时光

    不知道谁还记得我当年的模样

    不知道你还会不会记得那时的约定

    等我们走过了生活的艰辛

    等我们走过了岁月的苍凉

    就跟我一起骑着单车去看夕阳

 

    风过发梢的飞扬

    几经跋涉渐渐苍老我坚毅目光

    烽火的沙场

    无声的风霜

    昨天多少温顺的羔羊

    而今都成了别人新娘

    不知道你温柔的脸庞

    会不会已失去了坚强

 

                            怎么样啊,怎么样

                            那个昨天的约定昨天的梦想

                            你说不管有多困苦有多沧桑

                            你都会跟我骑着我们的单车

                            爬上那绿草满地的高岗

                            依偎在我身旁看夕阳

 

                            怎么样啊,怎么样

                            那个昨天的约定昨天的梦想

                            不管有多困苦有多沧桑

                            你都会跟我骑着我们的单车

                            爬上那绿草满地的高岗

                            依偎在我身旁看夕阳

 

                    你还会不会跟我一起去看夕阳

                    你还会不会跟我一起去看夕阳

                    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