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怡筠
张怡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770,291
  • 关注人气:81,5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钱PK爱情,怎么做才幸福?

(2010-08-19 15:12:07)
标签:

爱情

金钱

幸福

消费

地位

杂谈

分类: 爱情情商•专栏

金钱PK爱情,怎么做才幸福?

张怡筠

金钱PK爱情,怎么做才幸福?

    要爱情,还是要面包?这是很多现代爱情遇到的选择题,也是人们关注的热点话题。

    最近配合《时尚》杂志专访,聊到这个话题,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看法吧!

 

   

    1.《时尚》问:花男人越多钱,他越舍不得甩了你,是真的吗?

   

    张怡筠:别闹了!若有男人抱着这样的逻辑,这意味着他看中的会是金钱,而非爱情。这样的男人,建议你根本不该考虑要他的人,更该早早甩了他的钱!

 

    事实的真相是:“让男人越爱你,他越舍不得离开你。”也只有如此,你才能确信,这个“舍不得甩了你”的男人,才会是你共创幸福的爱人。建议你把眼光盯着他的人,以及他爱人的能力,而非他的钱,以及他花钱的能力。

 

    想明白了这点,你就不会成为“盯着钱,却看不见幸福”的傻大姐。

 

    2.《时尚》问:如何暗示男人来主动追求?

 

    张怡筠:哈哈,你说对了!现在的男人都很需要被暗示,才能有动力来追幸福。其中的关键,就在于让他知道:只要你开口,姑娘我绝对不会说No。建议你几个好方法:

 

    第一,凸显他给你的感觉很不一般:“我很少看到像你这般既有男人魅力,又给人安全感的男人……”

 

    第二,表达之前无缘的遗憾:“为什么我之前就没遇过像你这么优秀的男人呢?……”

 

    第三,透露自己乐于互动的心意:“真巧,我也很喜欢旅游,有机会很乐意多向你讨教旅游心得……”

 

    最后别忘了附赠你迷死人的眼神及微笑,他老兄就会做好准备,为爱向前冲了!

 

    3.《时尚》问:没有金钱的爱情,和没有称心如意的性的爱情,哪个更可悲?别跟我说要三者兼备,你有那么好的运气吗?反正我至今没这么走运过!

 

    张怡筠:说句实话,我个人认为,任何形式的爱情都不可悲。当四目相望,两人心中涌出温暖和力量,这份陶醉让人可歌可泣,哪来可悲可叹?呵呵!

 

    没有如意的金钱及性,也许有些遗憾,但这两者都可经彼此努力而让人称心如意。真正可悲的,是我们因不满意现况而就此放弃。

 

    祝福你找到前进的动力,勇于提升爱的功力,这么一来,肯定就会轮到你走运!

 

    4.《时尚》问:在恋爱中,收入高的一方就不该有更多的发言权吗?如果是收入高的一方承担了更多的买单呢?

   

    张怡筠:你说的对,金钱往往和权力成正比,买单多的一方,在爱情中就好似大股东,在董事会发言音量难免较大,呵呵!不过我的观察是,三流的爱人没能力也不客气,二流的爱人有能力却不客气,而一流的爱人,则是有能力却依然客气。

 

    所以喽,若买单多而不会粗声粗气,提出建议而非下达命令,这就是一流爱人的精彩身影。

 

    欢迎你和我一起号召大家向一流爱人看齐!

 

 

*此文为《时尚》杂志专栏稿,2010年8月刊

 

 

相关阅读:

2011张博士情商成长课程最新课程信息

2011《越压,越有力!》课程最新课程信息

张怡筠博士新浪微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