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胸男人
大胸男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47,889
  • 关注人气: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寡居多年母亲爱上我男友?

(2013-04-24 10:52:01)
标签:

大胸男人

情感

同居

性渴望

婚姻

    父亲因癌症去世后,出殡那天,母亲打来了电话。电话里,我很歉意地对母亲说,父亲走的很安详,希望母亲不要挂牵。我知道,父母离异多年后,如果说他们之间有什么交集的话,也许,这次母亲关心父亲的离去算作一次,我想,也是最后一次了吧!

 

    还在我念书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父亲嗜酒如命,常常醉得不省人事就殴打母亲,最终忍无可忍的母亲选择离去。母亲的不辞而别令我措手不及,可是,父亲依然故我,看着日日醉醺醺的父亲,我想,如果他身边没有个人照顾,也许有一天父亲会醉倒在街头。

 

    父亲终于被肝癌击倒。我给母亲说起,母亲在电话里非常冷淡地回应:“迟早的事。”于是,父亲住院直到最后离去,母亲没有出现过一次,我理解母亲,这个男人,太让母亲伤心。

 

    算下来,母亲和父亲分开竟有15个年头。这期间,母亲一直一个人过着,我曾经劝过母亲,有合适的人也可以考虑考虑自己的幸福。母亲摇头,似乎已经失去了对婚姻的向往。父亲离去,年近半百的母亲身边也需要有个人照顾,我和男友商量,决定把母亲接到身边。

 

    那天去接母亲的时候,只见母亲在窗帘紧闭的房间里枯坐着。整个房间有一股陈旧、沉重、令人窒息的味道。见我们来,母亲似乎早有所料,我还没来得及介绍我身边的男友,母亲好像被什么触动了一下一样,“腾”地从躺椅上站起来,我分明看到母亲眼里有久违的喜色和亮光。

 

    我之前准备的规劝母亲和我们一道生活的话语一句也没用上,母亲竟像孩子一样,欢乐地收拾着行李。其实,在我和男友的新居里,已经给母亲准备了所有生活用具。事后男友对我说,母亲不是像我所说的那样,古怪和缄默啊!是啊,我也觉得母亲像是换了一个人。

 

    母亲就这样和我们生活在了一起。可是,很快情况就出现了。那天男友在阳台上对我说,母亲非要给他搓背......事情是这样的,那天男友在洗澡,就听着卫生间有人进来。男友也许还不是很习惯洗澡锁门,以为是我,却看到的是母亲。男友惊愕不已,慌忙之下问母亲怎么了?母亲说,她担心男友自己洗不干净,想给男友搓背。男友忙不迭地拒绝。起初,这事没引起我的注意,我说也许母亲的确是爱之切切,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就让我有些忐忑了。

 

    那天男友喝得大醉,被同事送回家。我还在公司加班,等我回到家时,眼前的一幕让我倒吸一口冷气。只见男友赤裸着上身昏睡在床上,母亲用湿毛巾一遍遍擦拭着男友的身子。母亲把男友的上臂向上舒展,用毛巾擦拭男友的腋下,不时还用手触摸男友腋下浓密的腋毛.....竟然、竟然,吗母亲还用手指去揉捏男友的乳头......我咳嗽一声,母亲似乎才缓过神来,身体激灵一下,有些尴尬地冲着我笑,但又很快恢复平静,说,叫他少喝点酒,别像你爸。

 

    母亲离开房间,我掀开盖在男友下身的被子,见男友仅穿着底裤,我心头涌上不舒服的味道,在喉咙里,恶心了一下。

 

    男友清醒后浑然不觉,见我心事重重,我还是忍不住道出了一切。男友沉默了,说,其实他早就发现母亲对他目光的异样,有时候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身体触摸,都让他觉得不像是一个母亲对晚辈的爱,而是一种男女异性之间的那种挺让人觉得微妙的感觉。

 

    说到这里,我只能又开始劝男友,说也许母亲一个人太久了,身边从来没出现过男人,是不是有一种本能的渴望,也许,时间久了,母亲就慢慢好了,毕竟,母亲知道我们就要结婚,我们又是那么地相爱。男友认同我的说法,说,他尽量保持不和母亲单独在一起,也注意保持一定的语言和目光的交流。

 

    可是,毕竟是在同一个屋檐下,唇齿相依。那天周末,男友要在家里赶一份资料,我就硬拽着母亲上街购物,说是散散心,其实我还是不希望母亲和男友有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母亲尽管有些不乐意,但还是随了我。走在大街上,母亲竟意外碰上往年的街坊,两人一见如故,母亲让我一个人去逛街,她他要和街坊好好叙叙旧。我就依了,谁知道,后来我接到的一个电话,让我怒从心来,电话是男友打来的,说快回家救他......

 

   男友说,他正在专心伏案工作的时候,只听书房门有响动,起初以为是我回来了,可一扭头,却见母亲赤裸着身子,仅穿着一条底裤站在身后,男友本能地往身后一退,滚轮椅一滑,男友竟然惊吓得一个跟头倒在地板上。母亲竟疯狂地扑上来,抱紧男友的头,一遍遍说,好孩子,别怕,别怕,我看见你实在控制不了我的情绪。说完,母亲竟将嘴巴凑向男友的嘴,男友躲闪不及,被母亲强吻了......最终,母亲还是不及男友的力量,被男友推搡开,给我打了电话。

 

    母亲在她房间里哭。男友在书房里颓废地枯坐,我不知所措。母亲说,她对不起我,对不起,但她这么多年,太苦了、太苦了,她知道自己做错了,希望我原谅,说她要搬走,不再打扰我们。我也哭了,我能责备母亲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