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胸男人
大胸男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47,889
  • 关注人气: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双江贪污受贿以权谋私是否存在?

(2013-02-27 09:23:33)
标签:

大胸男人

李双江

贪污受贿

李天一轮奸

以权谋私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的案件持续发酵。这几天,明显可以看出李双江夫妇正在展开危机公关。首先,在公安部门并没有正式披露案件细节,没有向公众透露有关涉案的人员当中是否真的就有李双江之子的情况下,李双江的妻子梦鸽已经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默认李天一犯事的事实,并希望社会和媒体能够予以原谅,给予李天一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也在这个时候,一些所谓的名人、社会精英比如杨澜之流,如跳梁小丑一般粉墨登场,力图为这个社会人渣辩护,转移公众视线;还有,不知道哪里来的消息,说李双江已经被儿子气得住进医院,云云,似乎要博得公众的同情,但却不知,昨天北京艺考的现场,李双江满面春风以评委的身份出现在公众视野当中,被气病倒不攻自破。

 

     李天一涉嫌轮奸的案件目前进展到这个地步,何去何从?结局到底会是什么?这是公众极为关注的,而就在昨天,有消息说案件出现拐点,说被害人撤诉,但是,这条消息立马被北京警方否认。咨询有关法律专家,根据我国刑法规定,没有调节之说,也就是说,这起轮奸案件是公诉案件,即便是受害者迫于压力撤诉,国家也要代其向司法机关提起公诉,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可能。

 

    那么,能否出现这样的情况,受害方说她是自愿的,愿意和5个有钱、帅气、性能力亢奋的玩群交,玩多P?这种情况不是不可能发生,但是,我国法律还是规定,三人以上发生性行为,属于聚众淫乱,也要追究法律责任,虽说面临的法律处罚没有轮奸那么严重,但是,判刑是跑不了的。

 

    第三种情况,如果李双江依仗自己的权势,采用威逼利诱的手段,迫使受害人翻供,说那晚受害人与5位被告在一起,根本没有发生任何行为,甚至连手都没有碰一下,几个年轻人在一起,谈人生,谈理想,谈革命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几个年轻人激情澎湃,要为建设繁荣富强的美丽中国,要为北京清新的空气做出新的贡献。就这么聊了一晚,那么,公安机关就应该以伪证罪对受害人提起上诉。如果受害人认真掂量付出与得到,比如关几年和最后得到李家的好处孰轻孰重,也许,这也说不定发生。

 

    但是,时间真的按照李双江设计的路线走,我想,李双江肯定要反咬一口,控告受害人诽谤,这个时候,受害人该怎么办?又再次推翻“没有发生任何关系”的证词?拿公安机关当猴耍?这样的话,事情就更加热闹了。

 

    其实,无论事态怎么发展,我们似乎应该认真地考量一下李双江这个人经济情况,是否存在贪污受贿和以权谋私。这几天,有关李双江之子李天一花钱如流水的消息铺天盖地,说他用上万块钱改装一辆自行车,说梦鸽送他一辆二手车,李天一立马又花费不菲的价格加以改装,现有网友已经将李天一改装车辆的价格收费单据发上网,一看,每一项都咂舌。不仅如此,李天一劳教出来,母亲又送他一辆价值150万的豪车,真是出售阔绰啊。按理说,李天一没有工作,却出手阔绰,流连于夜店,消费惊人,这些钱从哪来?当然是李天一的能干爹妈,但是,李双江和梦鸽作为军人,是不允许广告代言和商演的,他们也就是普通的公职人员,收入较普通的老百姓高许多,但也经不起李天一这么折腾啊,李双江的收入难道不值得有关部门调查调查吗?

 

    前文说到,李双江担任艺考的评委,这里有没有名堂?有没有收受贿赂的情况?还有,李天一从下就读的学校到美国留学,这里面有没有李双江的以权谋私等,因此,我们在关注李天一涉嫌轮奸的案件同时,李双江他的所作所为能否对得起他身上的那身军装?      (关注大胸男人同名微博  关注博客实时更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