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胸男人
大胸男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47,889
  • 关注人气: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离婚后前夫的性功能障碍竟不治而愈

(2012-11-30 10:39:48)
标签:

大胸男人

性功能障碍

离婚

小姐

婚姻

    我离婚了。就在一个阳光温暖的午后,手里捧着离婚证书,望着走在身边这个被称作前夫的男人,我们相视毫无内容地一笑,他说:“祝你幸福。”我点点头,想哭,但心里又因为有着对未来的憧憬而怀揣一丝希望,我也点点头算是对前夫的回应。

 

    其实,在外人眼里,我的婚姻是那么地幸福而圆满啊!我和前夫是大学同学,他人高马大,长相帅气,而我干练并开朗,两人性格互补,你可以把郎才女貌、天地之和等任何赞美的字眼都用在我们身上,我们的结合,让身边的很多同学、朋友都由衷地说,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爱情。

 

    可是,婚姻持续了仅仅不到4年,我们还是选择了分手。尽管我们是那么地不舍,但想想我今后的日子,我几乎要窒息,离吧!离吧!也许离了,对我们彼此都是一种解脱。问我们为何离婚,唉,给大家讲个段子,算作答案。

 

    一男子询问女人为何不喜欢他,可以举例说明。女人回答:不举。对,就因为前夫的不举,导致我们的婚姻一下子变得乱七八糟,一片狼藉。一对恩爱的男女,在外人眼里再光鲜、再完美,但床上却是另一番大煞风景的画面,那种完美和光鲜就显得如此不堪一击。婚姻这4年,前夫几乎就没有真实地、善始善终地、脚踏实地地完成一次男人的担当。起初,我还心存侥幸,访遍名医、偏方,到后来,双方父母都知道这事了,可是,前夫的性功能障碍问题一直得不到彻底地解决。

   

    医生说,经过检查,前夫的身体应该没有任何问题,出现障碍的原因看来是心理方面的原因导致的。我问前夫,难道是我没有吸引力了?难道是不爱我了?可是,即便真的如此,我们恋爱那阵,前夫也没有过一次令我满意的结合啊?

 

    前夫莫衷一是,苦笑,他说,他实在是耽搁不起我,我还年轻,应该去找一个真正的、爱她的男人。是啊,我还年轻,还不到30岁,这样的日子再也不能下去了,但是,真正涉及到离婚,我又觉得于心不忍,前夫真的是个不错的男人,人品好,待人好,有内涵,有担当,可是......再征求了双凡父母的同意之后,我们协议办理了离婚手续。我总觉得有些对不住前夫,把房子留给了他,我心想,也许,这辈子前夫要一个人孤独地走下去......

 

    离婚之后,我开始频繁地相亲,因为我有着短婚未孕的经历,这样一来,我似乎在那些男人眼里很掉价,往往处于被挑选的境地。可是,前夫那边却不断有消息传来,说有个初婚的女孩疯狂地喜欢他,追求他。我心里明白,也不是吃醋,前夫的条件真的不错,讨女孩喜欢那是再自然不过,但......只能默默地祝福喜欢前夫的那个女孩好运了。

 

    竟然结婚了。前夫发来短信。我没问端倪,也许,人家女孩子真的不在意。但前夫作为男人,应该无所保留地该向女孩实话实说,婚姻的事情不能隐瞒,特别是那方面的情况。可以,婚都离了,我应该没有对前夫的建议权和发言权了,好之为之吧!

 

    一天深夜,我正在上网浏览微博,突然,手机屏幕跳出前夫的语音来信,接听到后,只感觉前夫语气十分焦急,要求我火速前往派出所。这么晚了,前夫难道遭遇不测?困难时前夫能够想到我,作为他的前妻,我理所应当伸手相助。于是,我披衣出门,心急火燎往派出所赶,可结果却令我大吃一惊。

 

    前夫竟因嫖娼被公安机关逮个正着。派出所的警察对我说,家属来签个字,交了罚款,就可以把人领回去了。警察还对前夫说,老婆这么漂亮,一点也不懂得珍惜。当我还云里雾里的时候,我和前夫就已经来到大街上。我似乎没有反应过来,前夫说,他的新婚妻子怀孕了,自己想解决一下生理需求,就找了小姐,谁知道碰上警察,算是倒了八辈子霉。警察说需要家属来领人,不然就要拘留。前夫说这个时候首先想到了我,我一定要帮这个忙,不然,单位、妻子知道后,他就死定了。

 

    什么?我几乎怀疑我的耳朵。前夫妻子怀孕了?前夫还有生理需求?我们在一起4年都没一点动静,怎么他刚刚结婚3个月就有了孩子,不仅如此,还需要在外面找野食?

 

    我几乎不认识身边这个男人,只感觉凛冽的寒风打在我脸上,生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