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胸男人
大胸男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47,889
  • 关注人气: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发现父亲包养的小三不是女人

(2012-09-20 15:00:42)
标签:

大胸男人

同妻

小三

外遇

同志

    我已经17岁了,个头高过父亲。每每和父亲走在大街上,父亲总会扭头望着我笑。我知道父亲在笑什么,他总是说我是他最得意的作品,只要有熟人照面问父亲我是谁时,父亲就会得意地说,瞧瞧,我的儿子,帅不帅?跟韩国影星似的。

 

    父亲对我非常好,几乎有求必应。品牌鞋子、运动服、数码产品我是应有尽有。并且,随着我的年龄的增长,很多时候,父亲还会搂着我的肩膀说,儿子,以后父亲老了,一个人了,走不动了,你会不会照顾父亲?我说怎么不会,再说,还有妈妈呢?每说到这里,父亲就会长长地叹口气,然后是长时间的沉默。

 

    父亲和母亲的关系看上去不是很好,尽管我很少看到他们发生争吵,并且在人前、特别是亲戚朋友面前还表现得非常甜蜜、恩爱,可作为父母最亲近的人,我知道他们是在演戏。渐渐地,我也明白,父母这样做是在为了我保全这个家。看着日渐消瘦、沧桑的母亲,看着愈发活力四射、神采奕奕的父亲,我心中不免疑窦重重。母亲告诉我了答案。

 

    母亲说,儿子,你也大了,也该明白一些道理了,你的父亲在外面有人了。“有人了?”我心里很快明白了,“小三!”我头脑首先闪出这个字眼。我问母亲怎么办?母亲说,只要你父亲不提出“离婚”这两个字,就将就着过吧,还能怎么办?只要他不把人领回来。母亲欲哭无泪。

 

    我很气愤,因为父亲,为了母亲。我找到父亲,告诉他伤害了我的母亲。可父亲却说:“儿子,你也许会有一天理解你的爸爸,其实,爸爸活得也很累,爸爸心里装满了无奈和苦楚啊!?说到这里,父亲眼里竟然有了泪花。

 

    忽然,我开始愤恨那个父亲“外面的人”,就是这个人,害得我们全家,我的母亲、我的父亲背负如此大的痛苦和压力。这个“外面的人”究竟是谁?

 

    我开始有心关注父亲的一举一动,发现父亲在家里很少打电话,一般都是使用短信,终于,我从父亲的手机上查找出一个电话号码,很长一段时间父亲与这个号码联系密切。

 

    看着储存在我手机上的这个号码,我多次有拨打的冲动,但又似乎在担心什么。终于有一天,我给这个号码发出一条短信,短信说:你好,我们能见见面吗?短信竟然很快回复了:你是谁?在哪里知道的我的号码?我胡编了一个理由——在网上,就想见见你。对方回复:你是帅哥吗?我很奇怪,为什么问我这个?就回复:很帅。谁知道,对方很快就答应和我见面,约好了地点和时间。

 

    见面地点选择在一间茶屋,我打算提前到,可是,刚刚落座,一个年纪不大,大概22、3的男生就出现在我面前,“怎么,他就是父亲在‘外面的人’?”。我心里疑惑。男生询问我的身份,在我反复核对这个男生和父亲手机里那个“外面的人”的电话号码之后,我说出了实情。男生也不意外,说,哦,我以为是曾经的网友呢。男生好像有点遗憾。随后,他继续说,他听过我的父亲提起我,但眼见为实,“的确是个大帅哥啊。”

 

    我很紧张,一切和我的想像有着天壤之别。男生说:“你父亲是同性恋,我不是你眼中的坏人,我正在读大学......”男生说到这里,还想继续,但我终于鼓足勇气、用质问的口气对男生说,为何要如此对待我父亲和我的家庭?男生说,他没有破坏我的家庭,也没打算要和我父亲怎么样。男生说,我父亲每个月给他3000元钱,条件是每周赔父亲在宾馆住一晚两晚。男生说,我父亲欲望很强烈,是被动角色,他需要一个年轻的男子做他,但是,又顾及影响和家庭的压力,网上交往网友不太安全,觉得包养个人,特别是学生比较安全。

 

    男生说:“我要读书,需要钱,尽管我对你父亲谈不上一点感情,但看在钱的面子上,我觉得我的付出和得到是合适的。”男生最后对我说,不要怪他,他就要离开这座城市,离开我的父亲,“不过,我走了,你父亲身边还会出现其他男人。因为,你父亲的性取向决定了他的选择。”

 

    男生希望我原谅我的父亲,“他很不容易”,男生也希望我好好对待我的母亲,同妻是很悲哀的。

 

    我一直呆坐在原地,男生什么时候走的我都不知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