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胸男人
大胸男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45,748
  • 关注人气: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久没做那事儿昨晚被新男友骂装处

(2011-04-02 15:45:20)
标签:

大胸男人

婚姻

情感

上床

性心理

鸭子

剩女

装处

闪婚

 

好久没做那事儿昨晚被新男友骂装处

 

(文章均属原创。转载文章必须署名。联系方式请留言。)

    

    距上一次和男友做那事儿现在掰指头算算,呵呵,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妈呀,都小2年了。

 

    你问我想不想?怎么说呢,不想是假的。但想又能咋样,不可能上网临时去抓一个吧,或者花钱?这不乱套了,我成啥了?臭流氓!嘿嘿!

 

    一位很要好的女朋友曾经问过我,夜晚一个人的时候寂不寂寞。我知道女朋友话中的意思,她不是问我感情方面,而是身体。我反问,那你怎么解决?这位女朋友也寂寞了很久,和男友分了身边就一直没再出现男人。

 

    女朋友神神秘秘,咬着我的耳朵说,她网上花钱找过男孩子。

 

    我一听大惊失色,怎么可能,再说,还是个男孩子。女朋友说,瞧瞧我们都奔三的女人了,网上那些找钱的肯定是男孩子啦,谁见过一个老男人还在网上卖春?我担心地问难道不怕?

 

    看来我真的堕落了,居然没有义正言辞痛斥女朋友这样的行为是可耻的,是低级趣味的,是败坏道德的,仅仅担心网上都是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女朋友说我这就不懂了。上网找服务,千万不能找那些散兵游勇,一定要找有组织的。我更加好奇了,难道还有专门从事这样的组织。女朋友嗔怪地反问我是不是在装,好像我很清纯一样。我连忙解释。女朋友说,网上这样的少爷会所很多,贴着照片,明码实价,有联系电话。我开好房,喜欢那个男孩子就打电话叫男孩子来宾馆,服务可好了,热情,周到,很有职业道德。

 

    我竟“噗哧”地笑了起来。

 

    女朋友继续说,和这些男孩子就是个肉体关系,完事给钱两说拜拜,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关系。这些男孩子大多是北方人,很帅、阳光,有肌肉型、可爱型,有书生型,投其所好。关键是非常会做,床上很有经验,很会调情。

 

    我不好再听下去了,脸都红了。女朋友继续说,有一个男孩子居然说爱上他了,呵呵,就冲着这话,女朋友多给了这个男孩子1000块钱。滚吧!

 

    按照女朋友提供的网址,打开一看,妈呀,真的,乱花渐欲迷人眼,什么样的都有。可是,我还是克制住了继续点下去,我不要这样的生活,我要一个真正爱我的男人。

 

    前一位男友说实话,各方面不错,待人也好,可是,本来我根本没有丝毫嫌他的意思,他却越来越表现出自卑。的确,我的事业蒸蒸日上,可他似乎往下坡路走。当他提出分手时,我慌了神。我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以至于分手的当天晚上,我还情不自禁给他电话,问他好久回来。

 

    唉,分就分吧,一切从新开始。可是,我却经不住时间的摧残,望着镜子里黯然失色的脸,我老了。

 

    来自各方面的压力更让我招架不住。必须要尽快把自己嫁出去,不然,连自己最要好的女朋友都会用那样的话问我,但是,不能随随便便找个人就说我们结婚啊!

 

    终于,他出现了。

 

    也真是缘分,他也是拐了七七八八个弯又从头开始了。读大学和女同学谈了三年,女同学要出国,只好拜拜;尔后,他在一家企业做事,交了一个女朋友,都准备结婚了,可他又开始厌倦他的工作,辞职,上国外念书,结果,又只好和女朋友分手。现在,回国了,海归了,也把自己给耽搁了,三十好几的人,老爸老妈都快急疯了。

 

    我们见了第一面,介绍人就把我们的条件、情况一五一十像一本药品说明书一样,效果和副作用都明明白白摆在桌面。

 

    我年龄不小了,谈不上貌若天仙,但我气质不错,有文化,自己的公司做的风生水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他,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海归,聪明能干,虽没有自己的事业,但后劲十足。

 

    我性格随和,品正行端;他知书达理,温文尔雅;我孝顺父母,他尊重长辈;我年方28(二十八),他三十刚刚立;我是女的,他是男的;我剩女,他单身……

 

    成了。见面三个小时以后,在餐桌上,介绍人分别通知了我的父母和他的父母,我也叫来了前文提到的那位女朋友。介绍人宣布,我们订婚。

 

    曲终人散,我和他徜徉在繁华的街头,似乎这一切都那么虚幻。终于,我忍不住问他叫什么,因为,介绍人总是“小李”、“小李”的叫。我问他叫李什么?

 

    来到宾馆门口,我们驻足。我很矛盾,都订婚了,上不上去?看他的表示,上还是不上都不好处理。

 

    开了房,我竟有几分忐忑,听到他在卫生间“哗哗”的水声,我抱紧被子,身体开始发抖,我知道,我很紧张,身体久违了那种感觉。

 

    第二天下午,我接到了介绍人打来的电话,介绍人在电话里劈头盖脸骂我,都什么年龄了,怎么还这么幼稚,这样优秀的男人失去了,还能找什么样的?我只要真诚相待,人家不会介意我是不是处女。

 

    介绍人说这个已经和我订婚的男人说他不干了,理由么,说我在床上装处。说我怎么还装?这么老的年龄,太虚伪,太假,和我这样的女人生活,今后不知道会咋样呢?

 

    我装?

 

    哦,我知道了,我好久没做那事儿了,我真的很紧张,很害怕,特别是面对一个刚刚认识数小时的男人。我很疼,身体有种情不自禁的抗拒,后来,实在无法忍受他的粗鲁,我叫停!

 

    一听是这原因,我啪地挂断电话,去你妈的,档下有把儿的货色多得去了,你算老几。

 

    我给女朋友打电话,问那个网址。

 

    继续阅读: 父亲追问我和女友同居细节后要求分手

             老婆半夜起来不是“偷菜”是偷人

             和女网友有了关系后她竟到单位向我借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