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胸男人
大胸男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47,889
  • 关注人气: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该选择有钱无貌还是有貌无钱的男人

(2009-07-24 14:52:16)
标签:

大胸男人

婚姻

情感

上床

同居

性高潮

 

该选择有钱无貌还是有貌无钱的男人

 

    为了方便阅读,就将这两个男人分别称作A男和B男。其中,有钱无貌者为A男;有貌无钱者是B男。

选择是痛苦的,因此,当我遭遇了A、B这两个男人后,我就陷入痛苦之中。

 

    先说说我吧!我曾经是一名人民教师,如果真的像诗人所说,三尺讲台就是一个舞台的话,那么,这个舞台对于我来说也太小、太窄了。于是,在当了三年的孩子王之后,我成功跳槽到一家外企。凭借我出众的长相和8级英语水平,这家外企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竟对我坚持做了三年英语老师而大感意外,说可惜了、可惜了;说耽搁了、耽搁了。是啊,的确是耽搁了,我都26了,可我依旧形只影单。太委屈了,我发誓要把逝去的青春夺回来。

 

    真是树挪死人挪活。生活,就这么在我的眼前变得神采奕奕起来,爱情,也在这样一个时候翩然而至。

和A男第一次约会是在一家私人会所。A男驾驶着那辆百余万的车稳稳地停在会所底下车库时,就有模样俊俏的侍应生上前来开门做引导。当户内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刹,我有惊无险地双手合一,为我刻意的装扮感到庆幸。因为,呈现在我眼前的景象只能用珠光宝气、云影花容来描写。A男说,今晚是他的一个朋友私人聚会,他没经我同意就将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安排到这里,A男希望我能谅解。

 

    B男是在朋友的一次聚会上认识的。

 

    那天的聚会,B男就像一株高大的白杨树,那么地挺拔,那么地冷傲。B男完美得就像时尚杂志封面的模特儿。在我和B男礼貌性地做了自我介绍以后,那晚的聚会,就变成了我和B男两个人的世界。当晚,B男就给我发来短信,他说我让他迷醉。

 

    再说A男,曾有一次失败的婚姻,失败的原因是结婚多年妻子一直未孕。A男对这段婚姻至今唏嘘不已,因为他的这位妻子是他的大学同学,感情一直很好,但是,作为独子,家财万贯的A男来说,没有后代可谓是致命的打击。A男的父母不得不做最后的通谍。

 

    A男其貌不扬,身材矮小,若不是他一身名牌衣饰和百万座驾,A男真的就像大街上那行色匆匆的奔波的草民。A男性格内向,不苟言笑,只有一个时刻,我才能感受到A男的豪爽,那就是在商场买单刷卡的时候。而B男,就像空气中的氧分子,那样的清新、活跃,充满激情,和B男在一起,我的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B男给我讲笑话,逗我开心,关注我,珍爱我,在B男面前,我一会儿是骄傲的公主,一会儿是犯傻气的小女孩,总之,和B男在一起,分分秒秒都是幸福的。

 

    A男说,只要我和他结婚,他会尊重我的意见选择是否继续工作或者做全职太太,然后送我一幢300万的别墅。B男说,他现在一无所有,但是,他有信心、有能力让我过上我想要的生活,如果要给这样的生活限制一个期限的话,不会超过20年。20年,我都要50了。

 

    在A男送我一只钻戒、一套价值不菲的连衣裙之后,我上了A男的床。

 

    望着金壁辉煌的天花板,我木木地任由A男在我身上奋力拼争,但最后,A男还是无功而返。A男裸着汗湿的背,歉意地对我说,对不起,也许太紧张。

 

    我没有作声,我心里想,一个有过婚姻史的男人,为何会紧张?难道这就是他没有后代的原因?

 

    而又一个夜晚,在我不请自来地来到B男的租住屋时,刚想敲门,就听见房间里B男和一个男人嬉戏的声音。我头皮发麻,脊梁骨冷汗直冒,逃一样离开……

 

    B男一直要我和他一起回家见父母,就从我们确定关系的那一刻起,B男就执着地邀请我一定要上他家去见他的父母。而我却一直以各种理由搪塞,因为,在我没有打定主意之前,我不会轻易见任何男人的父母的。

 

    A男又给我电话了,他说他今晚要好好表现表现……

 

    B男发来短信,短信说:“宝贝,在做什么……”

 

    写到这里,我发现已不是在有钱无貌或有貌无钱的男人之间选择的问题。

 

    转章均属原创。转载文章请署名,请支付稿酬。联系方式请留言。

 

   继续阅读: 没工作的男人床上只能伪装性高潮

             能和追求自己却不喜欢的女孩上床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