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胸男人
大胸男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47,889
  • 关注人气: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友床上的女式内裤不是送我的礼物

(2009-06-17 14:15:39)
标签:

大胸男人

情感

上床

内衣

同居

婚前性行为

恋物癖

 

男友床上的女式内裤不是送我的礼物

 

(转载文章请署名:大胸男人)

 

    核心提示:我小心翼翼地用两指夹着内裤,旋着圈儿在眼前认真端详,一个重大发现刺痛了我的眼睛,内裤上竟有浅浅的痕迹。

 

    男友说,他就近买房完全是为了我上班方便。是啊,这么贵,如果选择位置稍偏一些的楼盘,房子每平米起码便宜200块,75平米也是个不少的数额。可是,我似乎不打算领情,首先,和男友交往之前,他购房的这个楼盘早就开盘,并且,楼盘距男友上班的地点步行不过30分钟,说是为了我,不过是顺水推舟的说辞罢了;第二,房子不是精装房,可男友领我去看房的时候,房子已经装好了,沙发有了,床有了,已经具备生活的条件,这说明房子早在男友和我交往之前就已经买下。

 

    好友觉得我太矫情,男友哪怕是故意在骗我,也算是善意的谎言,这也说明男友在乎我,想讨好我,难道这有什么不对吗?我对好友说,我和男友交往不过6个月,男友此举的目的太明显,想和我同居。我坚决不同意,“为什么?”好友感到不可理解,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彼此又不是第一次,同居在一起,一方面可以进一步了解对方,另一方面还可以加深两人的关系。

 

    我说好友是不是男友派来的间谍,怎么总是替他说话?好友问,难道我和男友在一起这么长的时间了,两人还没有上床?我没正面回答,好友追问,我点头又摇头。好友很疑惑,点头、摇头算是怎么回事?

 

    上个月,男友单位组织登山,规定带上爱人或者恋人的费用全面,单身的要交纳一部分活动经费。男友说服我参加,就是为了剩下那百来块钱。我知道男友在开玩笑,主要是我和男友的同事都不是很熟,我担心自己怀了气氛。最后还是一同去了。

 

    在山上,中午野餐结束后,我和男友往密林深处走去,走了很长一段路,男友忽然抱紧我,嘴巴堵住我的嘴巴,让我我叫不出声来,随后,我就任男友在我身上一阵乱摸。忽然,男友把手伸进我的大腿内侧,最后竟用指头探了进去……我身体一阵痉挛,颤栗着,仰面躺在男友面前,似乎失去意识地和男友发生了关系。

 

    好友笑我,怪怪地。我说,发生关系和同居那是两码事。现在,我起码每天能回家睡觉,男友每天要给我打电话,晚上还要送我,还处于恋人状态。如果同居,在一起吃喝拉撒,不就成了夫妻了?好友说成了夫妻有什么不好吗?我们最终的结局还不是为了成为夫妻!

 

    我说服不了好友更说服不了自己为什么不同居。反正,我就是不愿意这么就和男友住在一起了。男友似乎并没有罢休,不停地做着努力。那天,当和男友激情过后,男友用指头轻轻地在我身体上游动,他望着窗外瓢泼的大雨,又说出了那句话:“别走了,留下来陪我好么?”

 

    其实,如果没有男友这句话,我都打算留下来,可是,经男友这么一说,反倒坚定了我回家的决心。我起身进了卫生间,然后穿衣,整理衣服。我感受得到男友正在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但一句话没说。要出门了,男友才恍然大悟一般,像消防队员一样穿好衣服。我不让男友送,他说,外面雨这么大。

 

    一天,男友电话叫我先到他那儿去,他要在单位里耽误一下,很快就会回来,然后一道去外面吃饭。我说也好,先回去顺便把床单洗了,把鱼缸的水也换了。

 

    当我掀开枕头的时候,忽然,眼前跳进一团火,当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条火红的女式内裤,有蕾丝边,透明的那种。我小心翼翼地用两指夹着内裤,旋着圈儿在眼前认真端详,一个重大发现刺痛了我的眼睛,内裤上竟有浅浅的痕迹。

 

    这时候,门锁有响动的声音,我一下子慌了,手里拿着内裤,不知所措,来不及思考了,男友已经站在了我的身后。当然,他没有惯常的从身后抱紧我的动作,而是首先发现了我手中的内裤。我转身把内裤塞进男友的衬衣口袋,走出卧室,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这时候,我才感觉委屈。

 

    一个男人,床上为什么会出现一条女式内裤?一看内裤款式就知道一定是个年轻的女孩儿。原来,一个口口声声爱着我的男人,背后竟干出如此龌龊的事来,这怎叫我不伤心难过?

 

     男友这才过来,半蹲在我面前,问我为什么不高兴?我不说话。男友问是不是因为这条内裤?我还是不说话。男友说,这条内裤是准备买来送我的,可还没找着机会。我跟本不相信男友这样的解释,明明是条旧内裤,内裤上有证据嘛!男友似乎知道我在想什么,就说,他每晚都在想我,想着想着,就拿出这条内裤,然后,在反复的联想和触感、嗅觉的刺激下,男友感觉到了和我在一起的兴奋……

 

    我闭上眼睛,斟酌着如何化解这场危机。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这条内裤绝对不是送给我的礼物。

 

    感谢阅读,大胸男人BLOG专稿,转载方请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

 

    继续阅读: 真正的处女床上会说“我是第一次”吗

            能和追求自己却不喜欢的女孩上床吗

             被女人养的男人床上必须躺在下面吗

             一个女人和男人发生一夜情后的反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