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胸男人
大胸男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47,889
  • 关注人气: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沈阳已经令人反感究竟还能火多久?

(2009-03-25 11:04:17)
标签:

大胸男人

同性恋

小沈阳

春晚

火爆

娘娘腔

杂谈

 

小沈阳已经令人反感究竟还能火多久?

 

(转载文章请署名:大胸男人)

 

    核心提示:小沈阳的表演就一个套路,其实先是一个女性化打扮亮相,再被搭戏的女演员戏弄一下,最后模仿几个明星,表演就完了......

 

    正在成都举行的全国糖酒交易会有商家邀请了小沈阳来做产品代言,现场那个火爆小沈阳不逊于任何一个明星大腕。真是难以想象,仅凭春晚的一个小品就能火成这样,是春晚的影响力太大?我看不是,春晚一晚上会出现多少个面孔啊,一夜成名的不就只有小沈阳和刘谦嘛!是小沈阳表演的小品果真那么出彩吗?其实,小沈阳的表演就那么两刷子,装扮女性化,言谈举止娘娘腔,语言低俗,再模仿两声歌手的演唱罢了。

 

    小沈阳的火其实就是观众早已对赵本山、蔡明等小品演员产生了审美疲劳,冷不丁冒出个“异类”,观众感到新鲜好奇而已,毕竟,央视的舞台还是第一次出现女性化的表演,那个借星光大道出名的李玉刚,怎么地也是以戏剧人物扮相亮相,可以归为舞台表现形式,因此,昙花一现的小沈阳火不过今年。

 

    明年的央视春晚还会出现小沈阳委婉的“倩影”吗?可能性不大。小沈阳娘娘腔的表演模式根深蒂固,他出名前的十来年表演均是以小发卡、斜襟小褂装扮亮相,以一个十足的“二百五”来逗观众发笑。小沈阳表演的小品没有一个完整的故事架构,不注重人物刻画,这对央视这样的国家级电视台所要求的思想性和艺术性相距甚远。

 

    今年小沈阳最终能够登上央视舞台是因为赵本山在耍手段,临到年三十节目迟迟没有拿出来,给央视来个措手不及,明年赵本山还能再使同样的手腕吗?

 

    不仅上不了央视春晚,就是央视平常的大大小小晚会,小沈阳要获得足够的亮相机会都很难,原因就是小沈阳缺乏新的作品。不在样式时不时混个脸熟,要保持持续的火,在当下国内几乎办不到。

 

   小沈阳无法和赵本山同日而语,赵本山毕竟有着扎实的生活基础,表演功力很深,看赵本山的表演,观众容易入戏。况且,赵本山是慢热的,观众对他的接受是循序渐进的,特别是头十年,中国人还比较拘谨,人们需要宽松的一笑,在感受过了低廉的笑料之后,现在的观众很难“笑了”,过去演员在台上摔个跟头,或者学声狗叫都能引起一片笑声的“黄金年代”一去不返。而小沈阳的表演就过于肤浅而脸谱化了,除了插科打诨别无他法,你看小沈阳在赵本山的几部电视剧中的表演,都是一个德行,小沈阳注定只能成为噱头,因此,小沈阳要走老套路,观众不会买帐。

 

    再者,由于网络的发达,网上有关小沈阳海量的表演视频充斥其间,可是,看过几个后,发现小沈阳的表演就一个套路,其实先以一女性化打扮亮相,再被搭戏的女演员戏弄,最后模仿几个明星,表演就算完了,观众也乐了,可是,却难以给观众留下什么好的印象,再多看一遍,就感觉恶俗了。

 

    那么,小沈阳能否借当前大火的形势,一改戏路,“洗心革面”放弃小舞台,走上大银幕呢?不可能!小沈阳成也小品败也小品,宋丹丹就是小沈阳的前车之鉴。据说张艺谋准备邀请小沈阳出演电影,无论消息是否可靠,张艺谋是在冒险,就像宋丹丹演的一部片子,一说话,观众就起乐,破坏了整部影片的氛围,一惊一咋,扭捏作态的小沈阳不可能总是演太监吧!

 

    那么,小沈阳可以出唱片吗?这更是天方夜谭。如果,小沈阳就会模仿的话,有原版的不选择,非要去听山寨版不成?如果小沈阳走普通歌手的路子,唱片的卖点又在哪里?

 

    现在,小沈阳刚刚火了2个多月,可是,他的频繁出现已经开始令人反感了,如果要让观众常看常新,唯一的出路就是创新,但是,对于小沈阳来说,创新的路已经被自己堵死,小沈阳摆脱不了昙花一现的命运。

 

   

感谢阅读,大胸男人BLOG专稿,转载方请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

 

继续阅读:昆和小沈阳共同面对的巨大困扰

         小沈阳亮相央视春晚是社会进步的表现

         成都娘娘腔男人的十大表现

         央视春晚不喜欢哪几类演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