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是汪嵩
我是汪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0,253
  • 关注人气:3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是幸福的肉饼

(2007-10-28 12:07:22)
标签:

体育/竞技

 哎哟,快点,哪个来把我抱出去
我是幸福的肉饼
 
感谢各位兄弟姐妹,小的我先走一步了,警察叔叔救命啊。。。
我是幸福的肉饼
 
终于出来了,好口渴~~
我是幸福的肉饼
 
谢谢大家
我是幸福的肉饼
 
哈哈,大家不要误会哈,这个是昨天比赛完了我被幸福包围场景。球迷朋友们真是太可爱了,太激动了,太兴奋了,太用力了,所以我成了幸福的肉饼。很遗憾没有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报答大家给予的厚爱,也很遗憾的错失了‘金靴’,但是我已经觉得非常满足了,至少你们都回来了。
 
谢谢你们,四川足球的春天终于又到了!
我是幸福的肉饼
 
我是幸福的肉饼
 
我是幸福的肉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珍惜
后一篇:冲超纪念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