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49570203
用户124957020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8,056
  • 关注人气:1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赵子琪俏皮妩媚领爱心大奖

(2009-12-09 13:04:05)
标签:

赵子琪

时尚

好管家

公益

慈善

国际品牌

水晶鞋

   昨晚,一直致力于传播“幸福”的时尚传媒集团在北京举办了2009时尚《好管家》幸福大赏暨8周年庆典活动,蒋雯丽、徐帆、吴佩慈、赵子琪、邬君梅、孙俪、姚晨等明星共同见证了这个幸福和光荣的时刻,《娱乐现场》当红主播赵子琪以Tadashi Shoji湖绿色晚装和TOP GLORIA 汤普葛罗水晶鞋俏皮亮相,并与徐帆、邬君梅一起获得“最具爱心华人女性特别荣誉大奖”。

赵子琪俏皮妩媚领爱心大奖

  赵子琪低胸晚装俏皮妩媚亮相

赵子琪俏皮妩媚领爱心大奖

  国际品牌晚装、水晶鞋助阵,大奖志在必得

赵子琪俏皮妩媚领爱心大奖

           赵子琪发表获奖感言:慈善无所不在

赵子琪俏皮妩媚领爱心大奖  

                         获奖后炫精致奖杯

 赵子琪俏皮妩媚领爱心大奖

                           同时获奖的还有徐帆老师

赵子琪俏皮妩媚领爱心大奖

                       获奖者的精致奖杯由 I DO 提供

   演艺事业十分忙碌的赵子琪对公益不遗余力,上月低调为I Do儿童基金个人捐款10万,为四川天边小学冻伤的儿童购买药品和御寒物资。此外还担任一系列公益组织职务: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之源行动”形象代言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大爱中华行”志愿者、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回声基金”志愿者、扶贫基金会紧急后援联盟 “温暖大使” 等等。

   收获爱心大奖的赵子琪表示,“幸福”不是某些人的专利和特权,幸福是每个人都能追求到的,只要有有爱心、有责任,你就是个幸福的人,希望自己能像太阳一样洋溢爱心精神,爱心无所不在,慈善无所不在。集主持、影视表演于一身的赵子琪俨然已是时尚界的宠儿,她优雅、知性的气质也符合了各大品牌高贵的形象,不断高涨的人气被国际知名品牌纷纷觊觎。为赵子琪此次领奖提供礼服的Tadashi Shoji(塔达希/庄司正)是最好莱坞最著名的晚装之一;脚上的这双TOP GLORIA 汤普葛罗水晶鞋更是手工限量的极品,该品牌认为赵子琪有着水晶般的内心世界,因此连夜赶工并且派人专程赴京赠鞋,希望赵子琪在慈善事业上一步一个脚印,事业也步步高升。

   作为国内荧屏上的当红花旦,赵子琪近年来的表现可圈可点。从《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赵青楚,到正在拍摄的《家在南三条》中的陆丹桐还有前段时间各大电视台热播的《你永远不会独行》中的金咏芳,赵子琪拥有着颠覆角色的勇气与实力,而其阳光健康的公众形象也已经深入人心,在今年夏天的平面问卷调查中,赵子琪就曾以演艺圈健康形象调查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2008――2009风尚权力榜“健康明星”,不久前揭晓的 “第三届天下英才中国100新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姚晨、赵子琪领跑调查榜,成为代表演艺圈女性形象的精英女星。

  子琪本次出镜形象规划:李云涛形象美学    化妆发型:胡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